.

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一噴解救缺水肌膚。8 小時神奇保濕噴霧 ❤ Elizabeth Arden

早陣子香港的天氣所含濕度挺低的, 令肌膚早上塗完了保養品不久, 肌膚很快便出現缺水情況, 但上妝後的肌膚就更加難以補妝! 

剛好收到 Elizabeth Arden 送來新成員 Eight Hour Miracle Hydrating Mist, 為乾燥的肌膚提供即時補濕效果, 同時達致提神功效, 喚醒「疲」膚, 正合我當時缺水肌膚需要! 
 
這支 8小時神奇保濕噴霧 Eight Hour Miracle Hydrating Mist ($185/100ML) 同為多功能的噴霧, 混合6種(巴西莓、枸杞、山竹、諾麗果、紅石榴、咖啡籽) 具抗氧功能的 Superfruit! 

當中含有為肌膚補濕的甘油及保濕因子(Sodium PCA) 更含有具舒緩作用的蘆薈及蘋果葉等成份, 每一噴都能帶來補濕、抗氧、舒緩及鎮靜效果, 賦予肌膚無限生命力, 締造健康美肌! 
 
噴霧的容量大小, 正合女士們對補濕的要求, 可放於手提行李中, 隨時隨地都可拿出來使用! 
 
很喜歡這噴霧, 除了噴後令肌膚即時感水潤及容易被肌膚吸收外, 所噴出來的噴霧極為霧化及均勻, 噴兩三下已經能全面噴好, 也不會在肌膚上出現水珠狀停留! 
 
它用途也多樣化, 除了日常使用, 為肌膚補濕及喚醒感官, 增添精神外, 還可以:

補妝前:為面肌添加水分, 令妝容更添久貼服 
運動後:為肌膚補充水分及降溫, 舒緩泛紅皮膚 
於機艙上:保護肌膚免受乾燥環境損傷, 提升皮膚儲水力
 
噴後我待了一會才測試肌膚水份, 發覺肌膚的水份不但沒有下跌, 還能保持提升後的水份值, 可見補濕不錯!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5格) 油份(3格) 肌膚水份值 49%
 
銷售點: 
ELIZABETH ARDEN 香港專櫃(一田百貨 (沙田及荃灣) / 永安百貨(油麻地及上環總店)/ 上水廣場) 及各大莎莎有售


Facebook 專頁: Elizabeth Arden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