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溫和抗氧。凍齡皇牌。C30 三重超級維C精華 ❤ DERMACEUTIC

雖然現時市面上激光去斑療程眾多, 但基於我的肌膚底層黑色素比面層多的原因, 激光也會引發我肌膚底層的黑色素浮現得更多及快, 所以我還在等有更新的去斑療程出現, 現時只好使用一些外塗美白產品來幫忙, 希望令色素不會加快浮現!

而市面上含維 C 成份產品大多只有15-20% 濃度, 而且有時候用後還會令肌膚出現泛紅﹑痕癢等刺激性反應, 令肌膚變得敏感不適! 
 
早陣子開始試用法國醫學專業換膚品牌 DERMACEUTIC 最新推出的 Tri Vita C30 三重超級維C 精華 ($760/30ML)! 

產品嶄新結合三大維他命C, 獨特三重滲透技術, 能分別直達不同皮層(包括表皮層、表皮層底部及真皮層) 回復肌膚細胞排列! 

當中蘊含 30% 維他命C complex 是罕有高濃度維他命 C, 全面控制游離基及強效抗氧化功效, 促進新陳代謝, 改善膚色不均, 還原亮白膚色! 

它還具有調節和控制黑色素生成, 達到淡斑美白的效果, 促進肌膚細胞再生, 改善膚質, 減少幼紋皺紋, 令肌膚回復緊緻平滑! 
 
產品由瑞士製造, 採用獨特真空不透光的瓶身設計, 保護維他命 C 免受氧化, 長效保持穩定性, 而且以按壓式泵裝設計, 使用時更方便!
 
它質地呈半透茶色的凝膠狀, 質感帶一點黏稠, 但蠻容易推開, 而且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不會感太黏膩! 

如過量塗上, 可能會使皮膚表面呈黃, 此為正常現象, 可於潔面後沖洗掉的! 
 
至於使用方法, 只需每天早、晚使用, 洗臉後把 Tri Vita C30 塗於面部及薄塗於眼部四周! 

也可於醫學美容療程前後使用, 在療程前 3-5 日停用, 療程後3-5日開始使用! 
 
用了差不多一個月, 它性質十分溫和, 用後不會令肌膚出現泛紅或刺激等問題, 而且還可用於眼周肌膚! 

用後膚色明顯變得均勻及亮澤, 連本來蠻深色的痘印也淡化了很多! 至於色斑, 可能我比較深吧, 明顯度不及痘印強, 但也有點淡化, 相信持續使用, 效果會效為顯著! 
 
Facebook 專頁: DermaCeutic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MainBlogEmailFacebookInstagramWeibo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