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活動|輕透防護 x 光透美白。革命性 Atmosphere 美白系列驚艷登場 ❤ SK-II

其實陽光裡除紫外線外, 還含有各種輻射﹑霾害﹑車輛的廢氣或燃燒時排放的污染等, 同樣都會對肌膚作出侵害! 

所以平常外出或戶外活動時, 我定必會塗上防曬霜來保護肌膚, 來減低肌膚所造成的傷害!
SK-II 深入研究發現, 陽光中有 54% 是紅外線, 遠大於 7% 不到的紫外線, 而且紅外線穿透肌膚底層的深度比紫外線還要強, 只防禦紫外線已經不足夠! 

為延續 2016 年獲獎無數的肌因光感科學系列熱潮, 推出史上第一支如空氣般輕透無負擔的全效防曬乳 -  輕透多效防護乳, 一個步驟即可有效對抗UV、空污、紅外線等影響肌膚老化的外界因素! 

全新 Atmosphere 系列, 除了SK-II皇牌成分 Pitera™, 還結合了仙人掌萃取及日本杏精萃等, 在肌膚上形成輕透天然保護罩, 如空氣般輕盈無負擔, 阻隔環境中的污染、杜絕紫外線和紅外線引起的老化跡象, 令肌膚保持淨白光澤效果!
 
全新 SK-II 輕透多感防護乳 SPF30/PA+++ ($530/30G) ,  只需一個步驟, 即可有效隔離環境污染、阻絕紫外線UV傷害, 紅外線所引起的老化跡象, 同步修護肌膚損傷, 幫助肌膚保持亮膚效果! 
 
它質感輕盈無重的防曬乳, 含有珍貴濃縮PITERA™, 採用獨家研發「空氣污染防禦配方」, 打造肌膚全效隱形保護層! 

而且結合日本杏精萃及新添加的仙人掌萃取, 有效促進肌膚細胞再生, 吸引水分滋潤皮膚細胞, 保持肌膚潤澤細嫩! 

除了全新推出的輕透多效防護乳外, 還推出了輕透光感鑽白 CC 霜 SPF50/PA++++ ($570/30G) 結合美白、防曬、遮瑕、滋潤修護及持久妝感於一身的保養型底妝! 

它採用SK-II獨有Soft Aura White 配方, 當中皇牌成份PITERA™、Ume extract日本南高梅、De-melano P3CTM (葵醯胺) 及 Pixel WhiteTM (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 能激活感光體 Cell Luminous Factor 與阻黑體 Cell Clarity Factor 兩大肌底因子, 讓美白保養不只是停留在肌膚表層, 更能深入至肌膚的肌底結構! 

CC Cream 更以最高等級防曬系數 SPF 50+/PA++++, 全面斷絕紫外線入侵, 上妝時也能持續12小時美白護膚, 煥發 360° 鑽白光感「隱形裸妝」! 
 
既然全新推出的輕透多效防護乳, 只需一個步驟即可有效對抗UV、空污、紅外線等影響肌膚老化的外界因素! 

為了令大家更明白, 現場還設有多個小實驗, 來測試產品的清爽度﹑防禦力(紫外光及紅外線)﹑環境污染等4項實驗! 
 
測試阻隔紫外線的效能

以橙色珠代表肌膚, 而白色的珠是塗上防護乳, 再以紫外光燈照射, 會清楚看到, 沒有使用防護乳的一邊, 紫外光燈是直穿橙色內層, 而塗有防護乳的一邊, 紫外光燈的穿透只在白色珠表面, 穿不過橙色珠的! 

測試阻隔環境效能

一邊的棉花塗上了防護乳, 而另一邊則沒塗上, 分別在下面燃點著蚊香, 煙燻了一段時間後, 沒有使用防護乳的數層棉花都變成黃色, 而塗上防護乳的一邊, 還呈現出白白的, 可見染污對肌膚的傷害! 
 
測試產品的清爽度

平常塗完防曬霜後, 肌膚過一陣子便會出現油亮情況, 而全新的輕透多效防護乳其質感超輕及保濕, 更即場示範看其清爽質感!  
 
Clara 老師先在Model 的一邊臉塗上輕透多效防護乳, 而另一邊便塗上其它品牌防曬乳, 塗後再以手機印上臉上一看, 塗上其它品牌的一面, 手機表面即呈現黏黏油油! 

但用了多效防護乳的一面, 因防護乳令肌膚得到足夠的補濕度, 出油情況少, 使肌膚變得清爽, 所以就算輕印手機, 手機表面也能呈現出潔淨感! 
 
測試阻隔紅外線的效能

紅外線肉眼是看不到的, 利用屏幕便可清楚看到! 所以其中一邊鏡片會塗上防護乳, 而另一邊就沒有塗上, 再對著發出紅外線搖控頭, 在屏幕上可看到沒有塗上防護乳的一邊鏡片, 屏幕會看到不斷閃動的紅光, 而塗了防護乳的一邊鏡片, 屏幕上只看到白白, 沒有任何紅光閃動! 
 
另外, 搭配SK-II 美白系列﹑榮獲全球逾580座美容雜誌奬項肯定的肌源鑽光精華 ($990/30ML) , 功效更顯著!

它蘊含Pixel white™ (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De-melano P3C (葵醯胺)、UME Extract (日本杏萃取物)、Concentrated PITERA™ (濃縮PITERA™) 及成份 Prunus Extract (美國奇蹟西梅複合物) 和 Inositol (肌醇), 有助改善皮膚問題引致而缺乏的鑽光及淨白, 擊退色班及紫外線造成的黑色素! 

只需8星期, 明顯改善肌膚暗啞位置, 同時提高阻黑體數量, 從而提高肌膚清晰度, 深層淨斑, 綻放鑽光淨白!
 
想在這個春夏, 輕鬆打造觸得到的發光肌其實很簡單, 每天只需4個步驟, 改寫肌膚命運! 

Step 1: 護膚精華, 為肌膚全面煥發晶瑩剔透
Step 2: 肌源鑽光精華, 為肌膚作美白修護, 綻放淨白光蘊
Step 3: 輕透多效防護乳 SPF30 PA+++, 全效防護, 輕透質感仿如無感防護罩
Step 4: 輕透光感鑽白 CC 霜 SPF50 PA++++ 隱形祼肌, 瞬間為肌膚綻放耀眼光采


銷售點: 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太古城中心 232舖
九龍塘又一城 G層 22號舖



Facebook專頁: SK-II HK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