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

體驗超補水。透明質酸精華保濕面膜 ❤ PROUD MARY

面膜控的我, 最愛試不同類型的面膜, 尤其是水份面膜! 

最近給我遇上來自韓國 PROUD MARY 所出的一款透明質酸精華保濕面膜, 聽說其保濕度超高, 而且在韓國很多美容院所推介使用, 聽起來蠻吸引, 決定一試!
 
這款 Hyaluron Ampoule Mask Pack ($20/片) 蘊含天然提取的透明質酸, 賦予肌膚活力, 強化肌膚保護屏章, 更含有能果甘﹑蘆薈葉提取物﹑東方茶復合物類(木瓜﹑肉桂﹑柿葉﹑艾草﹑綠茶﹑甘菊)等多種成份, 能加強肌膚的保濕力, 緩解疲倦的肌膚, 為肌膚帶來水潤鎮靜和保護效果!
 
面膜紙採用案樹中提取的自然纖維素製成, 纖維天絲的質地十分柔軟, 厚薄適中, 沒有設敷眼位, 而且據稱連敏感肌膚也可使用!
 
敷上後, 面膜吸收了滿滿精華, 不但沒有滴漏情況, 更能緊貼肌膚, 對於大臉蛋的我, 面膜也能照顧到!
 
面膜拿出時, 袋內還留有不少精華液, 倒出來用作敷前按摩也倒不錯的!

靜待15 -20分鐘後, 便可拿下面膜, 再用指尖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按摩, 使臉上的精華完全融入肌膚內!
 
敷後肌膚明顯變得柔亮光澤, 水感飽滿, 補濕效果挺強的, 想敷後效果更好, 我會敷面膜前先塗上肌底精華液, 效果更好, 肌膚更有彈性!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5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8%
 
註: 上述面膜, 現在還做優惠推廣, 買五片送一片喔! 


銷售點: 紫語韓國護膚品中心 - 銅鑼灣店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