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

活動|啟動逆齡之輪。全新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 Elizabeth Arden

Elizabeth Arden 推出這款黃金導航膠囊後, 我一直都挺愛用它, 雖然是油狀質地, 但其實挺容易被肌膚吸收, 每次使用一粒, 方便又衛生! 

品牌今年將產品配方倍效昇華, 推出全新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以更輕薄的精華質感為肌膚提供三效逆齡修護方案, 糅合天然植物精粹與先進科研的抗老功效, 而且配方更通過臨床測試証實, 能有效讓肌膚看似年輕十年!
 
為隆重其事, 早前 Elizabeth Arden 更安排在美麗華酒店舉行新品發佈會, 將全新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向大家展示及介紹!
全新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繼續沿用單劑膠囊包裝, 以確保精華新鮮及份量精確! 

同時備有不同容量, 分別有: $385/30粒裝, $650/60粒裝 及 $840/90粒裝等3款!
每顆膠囊均使用可生物降解物質, 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 不含防腐劑及香料配方, 以天然純淨的 Ceramide 擊退肌膚衰老痕跡, 重塑健康脂質屏障, 撫平臉上幼紋及皺紋, 潤澤肌膚!

升級版以抗敏防刺激配方, 也不含任何防腐劑及香料成份, 敏感肌也合用! 配方更加入豐富 Ceramide 1, 3 ,6 成分, 不但能補充脂質屏障所需, 更有助促進肌肉細胞再生, 修護同時滋潤肌膚, 逆轉老化過程!
 
膠囊物料採用可生物分解性物質, 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 

每次使用只需1粒的份量, 乾淨衛生, 而且用量剛好塗抹全臉及頸! 只需以旋轉方式輕輕扭開膠囊尖端位置, 將精華倒於指尖上然後均勻塗於臉上, 於早晚潔面後使用, 其後塗上日霜/晚霜!

升級版的新成份, 令質感更清爽透薄, 不會感油膩, 容易滲透入肌膚, 令肌膚變得潤澤年輕!
 
品牌於會場設置了扭蛋機﹑手寫藝術師為大家即場手寫藝術字體的祝福語卡, 還有精彩的 魔術表演!
 
現場還有職員為大家進行化妝及手部按摩護理體驗!
雖然是手部按摩護理, 但所用產品一點都不簡單, 先以磨砂為雙手去除質層, 隨後再以爽膚水塗抺, 接著用上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精華來為雙手肌膚進行按摩, 按後雙手即時變得柔滑潤澤!
 
另外, 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的外貌包裝跟舊有的黃金導航膠囊是沒分別, 但用家不想買錯不是升級版, 就記得留意盒邊, 因為升級版盒邊是黑色的, 而舊版是金色的, 所以想分清版本, 就要留意這點了!
 
除了專為臉部而設的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精華外, 還設有專為眼部而設的黃金導航眼部膠囊有效為眼周肌膚補充已流失脂質 Ceramide,令肌膚細胞緊密結合, 提升肌膚鎖水力及彈性, !
 
全新升級版已於5月1日起公開發售, 臨近母親節, 不如買來送給媽媽表達你對她的孝心暖意!





銷售點: 
ELIZABETH ARDEN 香港專櫃 [一田百貨 (沙田及荃灣) / 永安百貨(彌敦道店及上環總店)/ 上水廣場] 及各大莎莎有售


Facebook 專頁: Elizabeth Arden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