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天然。無毒害。亮肌緊膚護膚組合 ❤ JOUVE

每位女士, 不論是什麼年齡, 對於衰老(如細紋、皺紋、粗大毛孔及色斑等) 問題, 總希望不要在肌膚上浮現, 而使用各式各樣護膚產品來對抗肌膚問題!

早陣子給我認識一款美國護膚品牌卓霏 JOUVE, 明白到遠離有害化學劑, 才是使肌膚零負擔及對抗衰老問題, 所以產品的安全品質對皮膚的重要性! 
 
品牌旗下的所有產品均已通過多方認證, 並獲得美國EWG無毒認証, 証實產品對身體不會造成傷害! 

當中品牌有兩款產品, 除了結合高效科研成分, 能美白亮肌同時撫平皺紋, 兩款產品同時使用可全方位預防衰老, 締造透亮、淨白、緊緻美肌! 

這兩款產品, 分別是: 
~ Dark Spot Corrector & Brightening Cream 亮肌喚白凝霜 ($1043/30ML)
~ Instant Tightening & Restoring Serum 緊緻活膚精華露 ($738/15ML)
 
產品由美國製造, 除得到無毒認證外, 產品還得到無動物測試認證, 而且品牌承諾永遠不會在產品中添加任何有害成份(如化學防腐劑﹑硫酸鹽﹑香精/香料﹑鄰笨二甲酸鹽﹑PEG 化合物﹑甲醛﹑BHA/BHT﹑胺﹑矽氧烷﹑凡士林﹑滑石﹑色素和染料等) 令用家也用得放心及安全! 
 
這款亮肌喚白凝霜蘊含三效活紅配方(紅雪藻精華、小紅蘿蔔酵素精華、紅珊瑚草精華) 具高效抗氧﹑活化肌膚細胞生命﹑提升循環及肌膚鎖水力等效能! 

再配合高效穩定維生素 C, 還原黑色素, 有助防止黑色素形成, 更可以增加膠 原蛋白合成, 美白同時幫助預防衰老! 
 
這支亮肌喚白凝霜瓶口採用隱藏式設計, 只需扭動瓶口, 泵咀便會鑽出來, 用完便扭回反方向便可收回瓶咀, 能減少瓶咀與接觸空氣, 又可省略開蓋的不便!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看似濃稠, 但其實挺容易推開及柔滑, 輕推後再以掌心輕印塗抹全臉, 更能迅速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肌膚即時會感柔潤亮澤! 

而用了一段時間後, 慢慢會發現膚色變得均勻及白晢, 而不會是一下子令肌膚變得死白那種!
 
而這支緊緻活膚精華露蘊含八肽氨基源與礦物緊膚微細粉兩種先進科研成分, 在表皮層及肌肉層發揮一收一 放的功效, 用後一分鐘能即時收緊肌膚及淡化紋理, 長期使用有效對抗衰老! 
 
它質地呈淡黃色水凝霜狀, 容易推開塗抹, 塗抹一段時間後, 精華露的質感會慢慢乾透而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薄膜般, 肌膚會變得啞緻, 這屬正常現象! 

如單獨使用緊緻活膚精華露, 繃緊感覺會較強, 但配合亮肌喚凝霜後使用, 繃緊感覺會較輕微! 
 
這緊緻活膚精華露可塗抹於紋理較多的位置, 如額上皺紋﹑法令紋﹑眼角皺紋及眼袋紋等! 
 
取少量緊緻活膚精華露於眼袋/皺紋多位置, 以輕輕按壓至完全吸收, 有效即時讓細紋及眼袋隱形! 
 
我試在法令紋位置, 塗抹一分鐘後, 由於塗抹前塗上了亮肌喚白凝霜, 所以肌膚繃緊感覺只是輕微, 而塗抹後法令紋明顯即時看到有變淡, 但對我來說, 較果不算明顯! 

所以我找了我家大少來試, 因他額紋較深, 加上他肌膚容易敏感, 塗抹後他說肌膚沒有任何不適/刺痛感, 也沒有出現泛紅情況, 產品尚算溫和! 塗抹後, 他較明顯的額紋明顯即時看到有所撫平! 

但當肌膚沖洗後, 撫平效果即時還原, 而變得不明顯, 可能需長時間使用, 才能有效對抗衰老問題, 或用作即時修飾(撫平/減紋) 也是不錯的! 
 
不過要提提大家, 由於緊致活膚精華露含礦物緊膚微細粉, 所以塗抹時記得要以輕印方式, 不要過度來回輕印/推按, 不然便會出現倒印回來/出現皮屑等情況, 出現時只需用棉花棒輕輕擦掉即可!
 
另外, 兩款產品混合使用, 還可變作睡眠面膜, 只需取適量亮肌喚白凝霜, 再加入少量緊緻活膚精華露, 厚厚塗抹一層於面部, 起床後肌膚更顯白滑緊緻 (可每晚使用)! 
 
最後, 品牌還特意送上這設計美觀及實用的Pouch 給我, Pouch 內裡還設有內隔層及厚棉保護, 用來放 Ipad Pro 就更實用及分隔電腦配件! 

靜靜告訴你, 只需購買品牌的產品, 便會送贈, 而此Promotion 即將推出, 如你你也想得到, 敬請密切留意品牌動向! 
 
銷售點: 
Jouvé 產品現於 ARIIX HONG KONG LTD 發售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3501室 
查詢電話:3974 9888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