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

素食者之選。全天然有機豆奶米奶 ❤ Natur-a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牛奶是一種營養價值高, 富含優質蛋白及鈣質的營養素, 雖然如此, 但總有人不愛喝它! 

雖然牛奶我會喝, 但因牛奶容易令我腸導出現問題, 變相也令我不常喝! 想從日常飲食中攝取充足鈣質及蛋白質等營養, 我選喝豆奶來取而代之!
 
早陣子給我認識到來自加拿大著名有機穀物植物奶品牌 Natur-a , 品牌除了有多款不同口味的有機豆奶外, 還有有機米奶選擇! 

品牌採用上乘的有機大豆及原粒糙米製成, 而且榮獲多國的有機認證及安全證明, 確保產品中至少 95% 含有有機成份! 
 
而且品牌產品更不含乳糖、反式脂肪、膽固醇及基因改造, 並不添加人造甜味劑、動物成份、化學物! 

另外, 產品同時富有天然蛋白質、各種人體必需的維他命及鈣質, 素食者及純素者可安心飲用!
 
先介紹這款 Natur-a有機米奶 ($33.9/946ML) 備有 原味 雲尼嗱兩種味道選擇! 

產品蘊含豐富維他命 A﹑D2﹑B2﹑B12 ﹑鋅, 高鈣及低脂低納, 更不含乳糖及麩質, 而且含大豆及大麥成份! 

除取得有機認證外, 更是唯一米類飲品獲 Whole Grain Council 印章, 而且不含膽固醇及防腐劑, 更適合素食者及純素者飲用!
 
有機米奶我是第一次喝, 原來米奶的味道不會很濃郁, 容易入口, 但比起豆奶質感會稀薄些, 但喝時還會帶有輕微的米味, 口感幼滑, 容易令人接受! 

就算是喝米奶-雲尼嗱味, 雲尼嗱的味道也不會過濃, 與米奶的配合味道剛好, 淡淡的, 而且不會太甜! 

另外, 飲用前, 先搖勻才喝, 口感更好! 
 
另外, 這款 Natur-a 有機豆奶 ($31.9/946ML) , 同樣取得有機認證, 更備有原味無糖朱古力等三款口味選擇!

產品萃取自全天然的成份, 包含多達16種的人體重要維他命及礦物質, 更是奧米加 3 及葉酸的天然來源! 

它不含(乳糖﹑麩質﹑膽固醇﹑反式脂肪﹑防腐劑, 濃縮物) 低飽和脂肪及鈉, 卻有豐富的蛋白質、鈣質及膳食纖維, 而且每一食用份量含50毫克大豆異黃酮, 媲美牛奶的營養成效, 適合素食者及純素者飲用! 

由加拿大衛生部當局刊登的《加拿大食物指南 (Canada’s Food Guide)》更推薦, 若不能飲用牛奶的人, 每天則可飲用2至4小盒的大豆飲品取而代之, 養成良好的健康生活!
 
三款味道的有機豆奶我也試過, 而且三款味道都不錯! 

但我個人還是偏愛原味及無糖多些, 豆味香濃, 而且豆奶味道清新恬淡, 不會太甜, 也會令飲用後出現脹氣, 比起我過往所喝的鈣X 寶, 我更喜歡這款!
 
而朱古力味相信最多小朋友喜愛, 飲用時真的以為在喝朱古力奶而非豆奶, 因朱古力味挺香濃, 美味! 

想口感更好, 飲用時記得先搖勻才喝喔! 
 
除了大盒裝 946ML 容量, 還有小盒裝容量 ($38/200ML x 3包) 小盒設計, 最合小朋友及因趕時間出門人士, 可將它帶在身體隨時飲用!
 
除了日常飲用外, 亦可配搭早餐或不同的食譜, 拼合出最合適自己的健康飲食方式!

而我最近更用這款有機豆奶-無糖來做雪燕桃膠糖水, 沒想到味道出奇的配合, 而且令糖水增添一份豆香外, 也不會增加糖水的甜度, 令我也吃得健康! 
 
銷售點: FoodWise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