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活動|全新日本尊貴彩妝品牌 Eleanor 首度登陸香港

女性們愛美, 面對著美麗的東西總容易被吸引著, 如果美麗的背後加上實用性, 相信加分不少及更能討好我們的芳心! 

最近日本彩妝品牌 Eleanor 正式登陸香港了, 它將產品昇華至與藝術極緻的境界, 以 「being Beautiful never goes out of Art」為創作概念, 視美麗為一種藝術!
為了打造如藝術品般內外兼備的彩妝品, Eleanor 對品質絕不鬆懈, 所有產品均由日本研發及生產, 並獲得 日本政府認可及批准發售! 

品牌為隆重其事, 於銅鑼灣希慎廣場地下設置了 Pop-Up Store, 早前我有幸獲品牌邀請, 率先參觀及體驗它們的產品, 實在令我眼前一亮! 
 
Eleanor 彩妝系列以魔幻鑰匙系列為主題, 糅合神秘典雅、夢幻華麗的元素, 繪畫出優雅與詩意的美妝世界! 

全新的魔幻鑰匙系列包含了面部、眼部及唇部的彩妝產品, 還有多款色彩亮麗的指甲油, 能全方位打造華麗典雅的造型, 化身為美麗與藝術氣質集一身的魅力女神! 

產品在設計上亦秉持品牌對藝術美學的追求, 以魔幻鑰匙配以古典銅金色作包裝, 締造出猶如藝術品般精緻的彩妝系列! 
 
水感亮肌粉底液 SPF20 PA++ ($358/30ml, 備有3色選擇) 瞬間由液體轉化為粉狀的高料技粉底, 全日持久遮瑕控油! 超精細色素分子達致輕盈無妝感的透薄無瑕妝效, 減少泛油, 毋須頻繁補妝!

絲滑啞緻粉底液 SPF25 PA++ ($358/30ml, 備有3色選擇) 如絲柔滑的粉底液令你流露自然亮麗光芒, 折射光線達致柔焦美肌! 獨特配方有效抵抗油光, 植物萃取精華令肌膚水潤透亮, 瑕疵隱形, 妝效全日持久! 
 
凝肌修護粉底液 SPF18 PA++ ($358 /30g, 備有3色選擇) 用於妝前乳或底霜後! 用粉底棒沾取適量塗於臉上, 以海綿推勻全臉, 選用同色調的蜜粉, 底妝剔透迷人!
 
唇膏的色澤顯著, 而且塗後質感帶潤澤, 咀唇就不用怕會感到唇紋盡現啦!

閃亮豐盈唇膏 ($180/3.4g, 備有6色選擇) 其極緻柔滑自然配方, 塗後尤如一層液狀輕紗覆蓋雙唇, 色澤明亮璀璨及賦予嘴唇迷人光澤, 全日保濕滋潤, 減淡唇紋!

高顯色水潤唇膏 ($180/3.4g, 備有6色選擇) 呈現奪目色彩和半啞光效果, 還原唇膏原色, 其濃郁色調完美覆蓋唇色, 雙唇瞬間煥發迷人光彩! 可單獨使用, 配搭魔幻鑰匙系列唇彩增添光澤, 色澤持久艷麗! 
 
閃亮豐盈唇彩 ($150/5.8g, 備有8色選擇) 輕盈無負擔的唇彩, 呈現露水般的光澤以及持久妝效, 輕輕一塗即有亮澤色調和完美光芒, 使雙唇閃亮動人, 水潤有光澤!

高顯色水潤唇彩 ($150/5.8g, 備有8色選擇) 誘人柔滑質感, 華麗高光妝效, 其滋養修護配方, 呈現奪目色彩和光澤, 漆亮晶瑩, 持久顯色! 
 
唇彩色調分有半透及顯色兩種, 半透色澤帶提亮效果, 而顯色色澤較實, 單獨使用也能與唇膏媲美!
 
除了彩妝品, 還有多達四十款顏色幻魅甲油($68/支)選擇, 為指甲發揮你的藝術色調的配搭或靈感! 
 
品牌所出產品, 又怎會少得基本保養品呢, 包裝也同樣極具吸引力! 
 
另外, 也推出數款彩妝組合, 供顧客選購, 比起單品購買, 更為化算呀! 
首間 Eleanor 旗艦店剛於本月正式登陸位於銅鑼灣禮頓中心的 SaSa Supreme, 同時推出全系列多款彩妝產品! 
為讓大眾接觸 Eleanor 的產品, 只需於網上預先登記, 即可於 Pop-Up Store 內率先試用 Eleanor 魔幻鑰匙系列彩妝產品! 

致電 21578932 登記, 更可免費體驗由專業彩妝師提供的15分鐘免費彩妝服務, 打造出藝術氣質妝容, 並可獲贈「個人化唇膏肖畫像」! 

客人更可於 Pop-Up Store 內尋找專屬唇調, 並挑選喜愛的唇膏色調, 於本地著名插畫師 Ewin Taw 精心設計的 4款 Eleanor Postcards上留下專屬唇色印記! 

登記網址: https://goo.gl/jf0Zkq 


Eleanor - Beauty is Art Pop Up Store
日期:6月14日至6月22日 
地點:銅鑼灣希慎廣場地下 (啟超道) 
開放時間:10AM – 10PM (星期五及星期六至 11PM)
 
在 Pop-Up Store 內即時上載專屬的唇色印記至 Instagram 及 follow 「eleanor.world」及 hashtag #eleanorworld #beautyisart #artisme , 即可獲贈限量版開幕 Tote Bag 乙個!

另外, 於 Pop-Up Store 內購買彩妝產品 HK$500 或以上, 插畫師更會即場為您以唇膏繪畫個人肖像畫, 成為您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Eleanor 概念店- 銅鑼灣禮頓中心禮頓道77 號禮頓中心地下 

銷售點: Sasa Supreme 及指定莎莎發售

官方網站: Eleanor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