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背包。投入北歐簡約風格 ❤ Gaston Luga

每次去旅行我定必帶背包出門 (因為方便), 更會使用一些容量大的背包, 除可放我的隨身物件外, 行程中所看所買的東西, 也可統統放進去, 令雙手不受束縛, 更靈活自在!
早陣子認識一個由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新成立的設計品牌 - Gaston Luga

它們所設計及生產的背包都以優雅及高品質見稱, 背包既包含北歐簡約風格, 時尚之餘亦不失實用性, 可說是實用美感兼備!
 
Gaston Luga 的背包款式有很多款, 但眾多款式中, 我個人較喜歡 Classic 系列, 以帆布料搭配少許皮革款式, 覺得較耐看! 

加上有時候我的背包放太多東西而變得太重, 我家大少都會幫背著, 所以在選擇款式方面, 我多會選一些男女合用的款式, 除了容量大外, 外觀上也不會令對方感怪怪的!
 
背包採用束口袋設計, 再配以磁鐵鈕釦, 容易開合! 加上少量皮革作點綴, 不失單調感! 

而背面更設有一個小夾層, 用來放最經常拿取的物件最方便, 而且安全 (如八達通/電話) !
 
除了外觀, 實用性都是我考慮因素, 所以背包的設計, 間格也同樣重要! 

背包的接縫位及車功絕不馬虎, 而且紮實, 底部釘有鉚釘, 令底部接觸面有點距離, 可減低磨損!
 
背包下半段設有一個小口袋, 袋口設有拉鏈外, 外層再加上布掩, 以磁鐵作扣, 感覺令人有雙層保障!
 
裡內更設有不同大小的內夾層設計, 手機電池也能放在夾層上, 清楚整齊, 而且方便取出! 

而最後面的夾層, 更是較其它夾層物料厚一點, 用來放置電腦/Ipad 等物品, 便可減少受震動及踫花了!
 
這背包能放得下A4 的文件, 就算踫上我這個中高圓潤身型, 背起來也不會出現比例失衡, 大小剛好, 簡約的歐風格, 感覺自己變得更有書卷味~哈! 

而在當天拍照時, 我背包裡真的放有不少剛買的東西, 但背包看起來也不會太過臃腫, 就算背上長時間, 肩膀也不會感太累!
 
最後, 如果你也對 Gaston Luga 的產品感興趣(不論男女款式), 只要在品牌官方網站購物, 在結帳前輸入【 MrsLan15】折扣碼, 即可享有 85折! 

另外, 所有訂單是全球免運費外, 香港訂購的朋友, 更可額外享有歐洲銷售稅 20%退稅喔!

官方網站: Gaston Luga
Facebook專頁: Gaston Luga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