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

不要錯過。一個療程價錢。試足6款皇牌有機美容療程 ❤ anumi

來自澳洲有機護膚品牌 anumi , 它所出的產品我也用不少, 但美容療程服務我還是第一次試! 

加上品牌在 7月份推出了一個極之吸引的美容療程優惠, 作為顧客的你, 一定會跟我一樣覺得吸引, 而且超值! 
 
anumi 位於奧海城二期分店, 店裡地方空間寬敞, 而且只有此店才提供美容療程服務! 

所以早前我便去了此店體驗一下它們的澳洲天然能量石香薰面部排毒療程 ($880/90分鐘)! 
 
美容師先帶我到美容房間, 放下隨身物及換上浴巾後, 便開始為我進行療程! 
 
整套護理都選用 anumi 強效抗衰老活肌系列, 配以天然能量石深層穴位按摩提升手法, 促進血液循環及排清毒素, 同時更能收緊及提升面部線條輪廓! 
 
美容師先幫我進行卸妝, 隨後再以AHA 淨肌卸妝啫喱進行深層卸妝, 然後再以舒肌平衡潔面乳輕柔潔面磨砂, 加強潔淨肌膚效果及去除老化角質層! 
 
潔面後, 便進行針清及修眉程序, 由於我晚上要外出, 所以美容師採用較輕柔的手勢去幫我清除黑頭粉刺, 一點痛都沒有! 
 
為臉部進行按摩前, 美容師先以人手為我進行開穴, 再塗上 Miracle Recovery 煥肌奇再生精華, 有效促進骨膠原增生、改善皺紋、收細毛孔及均勻膚色, 並配以天然能量石深層穴位按摩提升手法, 將體內能量重新統一! 

同時能行氣活血、疏通經絡, 有效排毒及即時收緊鬆弛肌膚, 為肌膚回復緊緻密度, 臉部重現細緻分明的輪廓! 
 
在敷面膜的同時, 美容師會利用等待的時間, 會進行肩頸按摩, 令整個療程都沒有等待時間及離開房門, 完全充份利用時間! 

按摩完後, 剛好將面膜卸除, 隨後塗上基本護膚產品, 整項療程便完成! 
 
療程進行時, 美容時的按摩力度拿揑得剛好, 令人感舒服及放鬆! 

療程後, 效果立見, 肌膚明顯變得柔潤透亮, 而最明顯是浮腫的臉部也回復緊緻及提拉效果! 

最欣賞療程的程序安排, 整個療程美容師不會離開房間, 利用等待的時間用作肩頸按摩, 令顧客感受到整個療程是從頭享受到尾, 享受足 90分鐘, 讚! 
 
最後, 有好東西一定要快快告訴大家, 因為這個7月, 品牌推出一個十分超值的優惠狂賞! 

現只需一個 Facial 價錢, 便可試足品牌 6款皇牌有機美容療程(原價: $4,180, 優惠價: $1,368) 還會額外加送 "淨肌滋養套裝" 或 "貼妝零瑕孖寶" (價值高達:$918) 是貨裝容量喔! 

如購買時告知職員, 是由 [MrsLan靚太] 介紹, 還會再額外多送旅行裝護膚禮品乙件, 實在太超值! 


[6款皇牌有機美容療程] 
• 澳洲天然能量石香薰面部排毒療程 60 Mins 
• 有機極緻緊膚抗皺護理 60 Mins 
• 有機C10亮肌美白護理 60 Mins 
• 有機舒壓抗敏保濕護理 60 Mins 
• 有機排毒淨肌護理 60 Mins 
• 有機精華煥肌護理 45 Mins 


註: 
- 此優惠不限新舊客顧!
- 每人只可享此優惠乙次, 購買後套票有效期 6個月!
- 可於品牌任何分店購買此優惠, 但美容療程只安排在奧海城分店進行!
- 推廣期至2017年7月31日完! 
 
anumi 專門店: 
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地下G29舖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P1 C4號舖



Facebook專頁: Anumi Skincare HK 




註: 
~ 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