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抗老去皺。效能大躍進。黃金魚子系列 ❤ AINHOA

當女人踏入某一個歲數時, 肌膚狀況的好與壞就變得更在意, 很怕被別人看出自己的真實年齡! 為了延緩衰老問題, 所追求保養品的質素便越來越高, 目的都是想效果顯著, 肌膚看起來年輕!

AINHOA 有個 LUXE Gold 黃金魚子系列, 是以天然成份魚子精華加上黃金箔所製成, 而成效更是強效抗污染及淡化皺紋的功效, 看到這點, 我雙眼即呈現心心眼, 所以決定一試其效能!
 
LUXE Gold 黃金魚子系列的產品蘊含珍貴來自白色鱘魚的濃縮魚子精華, 能迅速修復細胞, 加強肌膚彈性! 

並加入具有排毒同時加速新陳代謝的黃金箔及多種高效能(海藻精華﹑維生素E﹑大豆卵磷脂及有機乳木果等) 成份, 能促進肌膚細胞代謝更新、改善皮膚結構, 使皮膚全日充滿活力;同時有效抵禦外在環境之侵害!

~ Day & Night Cream 黃金魚子亮膚霜 ($880/50ml)
~ Facial Serum 黃金魚子亮膚精華 ($780/30ML)
 
黃金魚子亮膚精華蘊含濃縮魚子精華﹑黃金箔﹑甘油﹑透明質酸鈉等多種成份, 能迅速滲透並修復受損細胞, 有助於肌膚細胞的更新, 提供必要的元素, 以保持肌膚的功能及組織再生, 用後肌膚回復平滑細緻!
 
它採用按壓式泵裝設計, 質地呈半透金黃色凝露狀, 質感輕透細滑, 具流動性, 所以延展力不錯! 

而當中更會看到極幼細的金箔粒子, 所以質感看起來會呈現出閃亮, 能迅速被肌膚所吸收, 不黏膩, 除為肌膚提供水潤感外, 還會令肌膚增添一種亮澤感!
 
黃金魚子亮膚霜蘊含濃縮魚子精華﹑黃金箔﹑乳木果﹑維他命E﹑玫瑰果油﹑大豆油﹑夏威夷堅果油﹑甘油﹑透明質酸鈉及保濕脂質體等多種成份! 

具有高效抗氧化活性, 能預防衰老, 軟化皺紋及改善肌膚的修復能力, 每日保護肌膚免受外來侵害並作出修護!
 
打開面霜外盒, 內裡還附送1支小膠棒, 方便用它來拿取面霜, 乾淨衛生!

它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 看似濃稠的質感, 其實挺軟滑及易推, 容易滲透入肌膚, 令肌膚變得柔潤亮澤, 潤而不膩!
 
雖然使用時間只得兩星期, 但本來暗啞﹑疲憊的肌膚回復水潤亮澤, 肌膚變得彈滑飽滿, 水油得以平衡, 而較易出乾紋的位置, 也明顯得到改善, 加上魚子精華加上金箔, 令效能大大提高, 更令肌膚更增添一份通透亮澤感!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34%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44%
 
最後, 還有個大驚喜, 想知是什麼, 看完這篇文章分享, 就快快登入 MrsLan 的 Facebook Page, 錯過了, 你定會後悔的!



官方網站: AINHOA 
Facebook 專頁: AINHOA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