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7月3日星期一

輕透清爽。油光掰掰。新一代零油光系列 ❤ BEAUTYMAKER

化妝差不多是我每天的指定動作, 但每到炎夏季節, 加上容易出汗的我, 底妝一到下午, 已經被汗水﹑面油而弄至浮粉/脫妝等情況! 

台灣彩妝大師 KEVIN 深明亞洲人士肌膚的問題, 去年所推出便熱銷的BEAUTYMAKER 第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解決亞洲女性最在意的出油、浮粉和易脫妝的問題! 

今年更推出全新「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SPF40**」不單只是外觀設計的改變, 連帶成份也升級, 粉底也兼具防曬!
想底妝更持久, 當然配合妝前底霜一併使用, 清爽控油效果會更好!

~ 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 SPG35 ** ($159/30ML) 
~ 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SPF40** ($229/盒, 13G)
 
這支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 SPG35 ** 主要蘊含阿爾卑斯山柳蘭萃取、海藻糖、洋甘菊等成份! 

除具輕微潤飾外, 當中的超磁妝粉體科持, 能持續控油與釋放保養成份, 更能維持肌膚需要的油水比例, 加強持妝力!
 
每次使用時, 需充分搖晃至少10下, 均勻塗抹於全臉即可! 

它質地呈淡粉紅色乳液狀, 容易推開, 塗上後肌膚清爽控油, 肌膚也帶有柔焦效果, 透氣不厚重, 而且還能提亮暗沉膚色, 令肌膚看起來更感潤透光澤!
 
全新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SPF40** 不僅保留原有氣墊的輕、薄、透以及強效控油的特性, 更有三大新突破: 

1、全新觸控面板  
2、SPF40**防曬升級 
3、微米柔焦粉體VR 

首先利用獨家的「全新觸控面板」透過「真空保鮮科技」, 形成一個隔絕空氣、外界污染的真空保鮮層, 令每一滴粉底都新鮮、純淨, 還可作為底妝調色盤, 調和最適合自己的膚色! 

另外, 新一代氣墊粉餅也添加「防曬成份」, 補足底妝的同時, 也幫肌膚達到全面防禦功效! 

而微米柔焦粉體VR, 每一顆粉體能 360度均勻分布吸油孔洞, 吸油孔洞比原版增加 30%, 瞬間控油力加倍!
 
氣墊粉餅備有兩色選擇, 分別是白皙 自然!

它更具備 8大功效(控油、調理、遮瑕、長效持妝、緊緻、收斂、舒緩、保濕) 不但維持一整天都不脫妝, 也能保持乾淨粉嫩狀態!
 
不單成份升級, 連外觀設計也改變了, 蠻吸引我的! 

每次使用只需輕按壓按鈕, 粉底便會均勻釋出, 每一次按壓, 用量剛剛好! 上妝更均勻、快速, 不浪費任何一滴珍貴的粉底!
 
它採用 60% 控油化妝水為基底, 配合來自韓國的粉撲, 蘊含肉眼看不見的微小氣孔, 推開時更能均勻緊貼肌膚, 使肌膚彷彿拍上大量滿滿的化妝水, 超舒緩兼降溫, 讓肌膚不油不乾, 很舒服的!

另外, 觸控面板還可以當成你專屬的調色盤, 先按出適量的粉底之後, 在調色盤上可以添加其他顏色飾底乳、或是妝前乳, 勻量調和之後就變成專屬獨特的底妝色彩!
 
我手上這盒是自然色, 質感輕柔水潤, 但有色斑的我, 會覺它遮瑕度略為不足, 需要瑕疵底的位置要另外塗上遮瑕膏才能修飾肌膚! 

用了一段時間後, 發覺它控油及保濕效果不俗, 妝容自然, 做到水油平衡及上妝兼保養, 加上每次使用只需輕按壓按鈕便可取一定份量粉底液, 也蠻方便的!
 
銷售點:  
DescatoHKTV MallFingerShoppingYesstylemydress


Facebook專頁: BEAUTYMAKER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