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7月2日星期日

腳部清爽無煩惱。足汗瞬間清爽噴霧 ❤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炎夏的氣溫悶熱又局促, 就算所穿服飾有多通爽, 走動一會都已經大汗淋漓, 更何況是經常穿襪子﹑鞋子的足部, 腳汗會容易引起腳臭等問題, 令人尷尬!
 
要避免腳汗所產生的問題, 我會建議你使用 - 足汗瞬間清爽噴霧 ($79.9/支)! 

這支由曼秀雷敦特別為雙足所研發, 採用獨有零足汗配方, 透過清爽粉末止汗成分, 有效即時吸附因腳汗引起的黏膩感, 同時添加除臭抗菌因子, 令雙腳瞬間回復清爽﹑涼快, 消除足部汗水及悶熱帶來的不快感和異味, 同時除臭抑菌, 還會散發清新柑橘香味, 裸足也不再留下尷尬汗印, 擺脫跣腳及異味困擾!
 
這支足汗瞬間清爽噴霧由日本製造!
 
它採用特別噴霧咀設計, 能精準地噴在最容易出汗的位置!
 
而每次使用前, 先上下搖勻, 距離腳部 5CM 位置, 均勻噴抹到腳部肌膚! 
 
即使最易出汗的位置(如腳縫等) 亦能精準地噴在出汗重災區! 

噴後不但令腳部因出汗而產生的汗悶和黏膩感消除, 連腳縫也照顧到, 即時變得清爽舒適! 

現在我每天出門前都會為雙足噴上, 隨時隨地輕鬆止汗除臭, 時刻保持雙足全日清新乾爽, 很好用!
 
銷售點: 指定萬寧


Facebook專頁: 曼秀雷敦 Mentholatum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