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

深層滋潤。 亮麗肌膚 ❤ 韓國大熱 JAYJUN 黑金童颜幻彩面膜

雖然天氣還是很熱, 但其實不經不覺, 天氣已踏入立秋了, 雖然乾燥感不太明顯, 但其實肌膚挺容易出現乾燥感, 面膜控的我, 解決方法當然是勤敷面膜吧~哈! 
 
最近就開始試用韓國面膜品牌 JAYJUN 所出的一款韓國大熱面膜 - 黑金童顏幻彩面膜 ($128/盒)! 

品牌產品由皮膚科醫生主理, 專為解決膚色不均、暗啞、色斑等歲月煩惱, 而面膜分別達至保濕、抗皺和美白的功效, 集多功能於一身!
 
JAYJUN 的黑金面膜蘊含添加了24k黃金的精華素, 為疲憊的肌膚提供活力, 散發亮麗光彩! 

配合內附的黑珍珠修復精華, 深層滋潤肌膚, 同時鎮靜肌膚免受外在環境刺激, 締造白滑美肌! 
 
面膜內分成上下兩層, 上層是黑珍珠修復精華, 而下層是黃金雪花黑面膜, 共5組!
 
使用方法: 

Step 1: 潔臉後, 將黃金雪花黑面膜敷於臉部約 10-20 分鐘, 取下後輕輕拍打及按摩使精華更好吸收! 

Step 2: 取出黑珍珠修復精華, 均勻塗抹於全臉, 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拿出面膜, 會看到面膜呈金光閃閃的黃金顏色~ (哇!)

面膜紙的質感有別於常用的 Paper Mask, 它外層是由金箔鍚紙包覆, 而內層則是白色的, 蘊含 10ppm 黃金精華, 而且有效將精牢牢鎖住, 有助肌膚微循環, 修護肌膚彈性, 更易地被皮膚吸收! 

面膜分為上下部份, 先敷下半部, 隨後才敷上半部, 再按自己臉型輕按面膜紙及接口, 令其面膜更貼臉, 敷後不用沖洗! 

面膜紙的特別設計, 在敷用時不會感到局促感, 也不會令面膜加快變乾! 面膜紙質柔軟貼服, 不滴漏, 加上面膜紙吸滿了滿滿的精華液, 令滲透力提高及快速被肌膚所吸收!
 
敷後, 再塗上附設的黑珍珠修復精華! 

它質地呈黑色凝膠狀, 質感較濃稠, 含黑珍珠粒子, 看起來會帶點閃亮亮! 敷後塗上, 有幫助深度滋養肌膚, 鎖緊養份, 同時鎮靜肌膚, 免受環境刺激! 

混合性肌膚的我, 到翌日早上肌膚還呈現出柔潤感, 不過由於現時天氣還是很熱, 加上面膜+精華兩者的滋潤度確實挺強勁, 不想肌膚感黏黏的, 建議留在天氣乾燥/ 肌膚很乾時使用會更好!

使用前: 水份 (2格) 油份 (2格) 肌膚水份值 34%
使用後: 水份 (4格) 油份 (4格) 肌膚水份值 46%
 
銷售點: 各大屈臣氏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