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守護肌齡的小藍瓶 ❤ TAKAMI 肌底代謝美容水

自推出肌底液以來, 我的護膚程序真的不能沒有它! 它不但能提升續後產品發揮更大成效, 更能令一些當初覺得挺好用的產品, 但用了一段時間後, 發覺效果沒之前理想, 便有如起死回生般, 效能再次提升! 

早陣子, 開始轉用 TAKAMI 的一款肌底代謝美容水! 它自推出以來, 已累積銷量達 200萬支, 網上好評更過萬次, 而且一直都沒有更改配方, 仍能擁有如此多客戶支持, 可見這小藍瓶的效能是多厲害! 
 
TAKAMI Skin Peel 肌底代謝美容水 ($350/30mL) 蘊含豐富植物成分如山楂精華、棗精華、葡萄柚果實精華、蘋果果實精華、橙汁、青檸果汁、檸檬汁、檸檬酸鈉及檸檬酸等豐富植物精華成分, 有效促進老廢角質的代謝, 喚醒肌膚底層細胞, 令角質維持健康的狀態, 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產品由日本製造, 而且採用藍色不透光瓶身, 滴管式泵頭設計, 減少產品被陽光照射而令產品變質! 
 
另外, 試管上還刻有量度標示, 令每次使用時, 更清晰知道所用份量! 

它質地呈透明水狀, 具流動性, 沒有任何氣味, 且質感輕透, 如水一般的質感, 十分清爽! 塗抹上面後, 很快被吸收, 更不會有任何刺痛或繃緊的感覺! 
 
使用方法

1) 潔面後, 取適量(至滴管刻度線)於乾爽的手心! 
2) 用雙手由臉部中心向外塗抹, 同時配合輕輕按摩! 
   *建議可多塗抹於容易乾燥或是重點問題肌膚部位! 
   *按摩後讓臉部靜置 3分鐘, 可幫助美容水及接下來的產品更容易被吸收! 
3) 約 3分鐘肌膚完全吸收後, 再使用同化妝水進行日常護膚程序!

護膚程序: 潔膚 > 肌底代謝美容水 > 化妝水 > 精華 > 面霜
 
產品具有 3大效能

• 提升肌膚代謝節奏:滲透角質底層, 維持角質的正常代謝週期 
• 改善各種肌膚問題:高滲透力有效至肌膚各個角落, 從而收細毛孔, 改善暗瘡及暗沉情況, 並提亮膚色 
• 調整肌理:喚醒肌膚的自我再生能力, 改善角質層, 有助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來多做一個測試給大家看, 那大家就更清楚產品的效能了! 

我分別在手背上一邊塗上肌底代謝美容水, 而另一邊則沒有, 然後, 在手背的兩端各塗上乳霜, 結果是..... 肌底代謝美容水能提升續後產品的效能, 使肌膚達至平衡狀況, 比單乳霜效果更好! 

用了一段時間後, 肌膚沒有何敏感或刺激等情況, 而產品能軟化角質層, 用後使肌膚看起來更具透通感, 連帶粗大的毛孔及袪痘印也有明顯改善! 


只塗乳霜 ~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0%

代謝美容水+乳霜 ~ 水份(4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5%
 
銷售點: 銅鑼灣時代廣場 4樓  FACESSS - COSME GO! 專櫃




Facebook: TAKAMI HONG KONG
官方網站: TAKAMI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