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韓國家用護膚品專家最新力作。愛美神美肌面膜 ❤ 23years old

面膜控的我, 在眾多的面膜種類中, 我個人偏愛紙面膜, 一來效果快, 二來夠方便, 加上最近天氣開始感乾燥, 肌膚明顯變得容易繃緊, 所以要為肌膚加強補濕力才行! 

早陣子, 我開始體驗莎莎化粧品店最新引進的一款韓國家用護膚品專家 23yearsold 最新推出的愛美神 Petit 面膜
23years old 品牌在韓國大受注目的, 以留住 23 歲的青春為理念, 研發出獨一無二的護膚產品, 務求家用產品同樣做到醫美專業效果! 

最新推出的一系列 4款愛美神 Petit 面膜, 切合不同的肌膚需要, 無論是保濕﹑美白﹑塑顏還是抗皺, 不同需求通通都照顧到!

4款面膜均使用不同材質面膜紙所製, 針對肌膚問題, 令專利營養成分更有效滲透至肌底, 效果即時可見, 更獲得韓國整形外科院長推薦! 
 
這次我便體驗系列中其中3款, 而效用分別是具美白提亮抗皺緊緻 消腫V面

先介紹這款愛美神閃亮煥白面膜 Cocktail Velvet Petit Mask ($36/片, 每片28ML) 蘊含豐富兩大最強美白成分烟酰胺及榖胱甘肽, 改善膚色不均及暗啞, 更含有維他命複合成分及銀杏葉提取物, 改善血液循環及為肌膚提供營養, 令肌膚由內到外一樣美白透亮, 即時亮白 Tone-Up! 

面膜是採用天鵝絨面膜紙, 材質溫和貼服, 而且每片面膜都含有挺多的精華液, 我個人覺得, 在敷用前可先將包裝內的精華液先倒出塗面及輕按, 後再敷上面膜紙, 感覺效果及吸收更好, 沒有滴漏情況, 敷後肌膚帶水潤提亮!
而另一款愛美神抗皺緊緻彈力面膜 Inthera Silfting Petit Mask ($36/片, 每片27ML) 主要成分蘊含腺苷﹑高純度透明質酸﹑知母根提取物及脫乙酰殼多醣等高濃縮彈力精華液, 有效改善鬆弛﹑減淡皺紋, 同時提升彈性及緊緻度, 讓肌膚回復飽滿! 

面膜是採用網狀面膜紙, 有別於傳統所用面膜紙質, 挺特別的! 也因為紙質不同, 所以包裝袋內留有蠻多精華液, 令面膜沾不到足夠精華液成份! 

所以敷上後, 我會將包裝袋內的精華再塗上面膜上, 感覺似敷GEL MASK 般, 有沒有這網狀面膜紙我覺得作用不大, 拿下面膜後, 臉上沾有挺多精華液, 所以需用紙巾將多餘的精華液抹走, 肌膚才會感到清爽感, 但出奇地這款鎖水補濕效果最好, 但緊緻抗皺效果則看不到! 
最後這款歡是愛美神去腫塑顏面膜 Acupair Petit Mask ($36/片, 每片30ML) 主要成分蘊含PPC(磷脂酰膽鹼)﹑西葫蘆担取物(南瓜)﹑腺苷及山梨糖醇等, 有效收斂修型, 緊緻同時滋潤, 重拾 V 線條!

面膜是採用兩片式設計, 上半部面膜使用黑色竹炭面膜紙, 而下半部使用了白色指壓的掛耳設計面膜紙, 設計獨特, 而其中一面設有彈力粒粒, 敷面膜時輕按可刺激穴位, 加強效果! 

敷用時, 先敷上上半部黑色竹炭面膜, 隨後再敷上下半部白色帶彈力粒粒那面敷在下巴線條位上, 並掛在雙耳固定! 

敷用期間, 可用指腹輕按下顎以提升緊緻效果! 敷用後, 肌膚會帶少許緊緻及提升效果, 而且補濕度不錯, 不過對於大臉人的我, 敷用下半部面膜紙會比較短及緊, 令掛上耳朵時, 令耳朵比較痛! 
3 款面膜每次敷用約 10 -20 分鐘, 無須沖洗! 而 3 款面膜所用的物料各有不同, 當中最特別是敷網狀面膜那款, 但敷上臉的感覺似敷GEL MASK 般, 但出奇地它的補濕鎖水力最好! 

至於3 款面膜, 我個人覺得在補濕方面同樣效果不錯的! 在當中要我選比較喜歡的, 我會選愛美神閃亮煥白面膜, 喜歡面膜採用天鵝絨面膜紙, 質感柔滑貼面, 敷後不但補濕度不錯, 還能提亮肌膚!
 
銷售點: 莎莎獨家發售
Facebook:Sasahk 莎莎香港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