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

日本素顏美學。超輕透抗藍光DD霜。Lip Tint 果凍感唇釉 ❤ SUGAO

自年初時用過 SUGAO 所出的皇牌產品 CC Cream 後(可按我重溫), 其 0.01mm 質感, 我蠻喜歡的! 

雖然不是天天用它, 但每當只是到家附近買東西或做運動時, 都會使用它來輕微修飾臉上瑕疵, 令膚色看上來帶點精神! 
 
早在5月份時, 品牌推出了一款首創 Air Fit 超輕透抗藍光 DD 霜 ($139/25G) 及 Lip Tint 果凍感唇釉 ($99/4.7ML)! 

直至我看到手中的DD Cream 差不多用完, 才醒起這產品好像還沒跟大家分享及介紹過, 雖然有點遲, 但我仍是想與大家分享! 
 
這款 Air-fit 超輕透抗藍光DD 霜¸ 所標示的 DD 代表 Deep Defence, 突破性引入抗藍光技術, 配合日本最高UV防禦, 為肌膚帶來 SPF50+ PA++++ 防紫外線保護之餘, 最重要是能扺禦現今女生經常接觸到由手提電話、電腦、電視所發出的藍光, 賦予全方位的深層防護及完美遮瑕, 而妝感依然只有0.01mm! 
 
它備有 2 色選擇 (01 亮白色, 02 自然色) 其獨創 Air-fit 配方, 令質地像梳夫厘般柔軟幼滑, 質感清爽貼薄, 較合夏天或容易出油肌膚使用! 

它延展性很好, 而且超輕, 透氣 更不含香料及酒精, 而且通過敏感測試!
 
配合 Soft Focus 柔焦技術, 能自然遮蓋凹凸的毛孔、細紋、痘印等瑕疵! 

它除可作妝前底霜, 令妝容持久不易脫落, 也可單獨使用, 提升剔透明亮及柔滑感, 而且自然! 

對於想素顏, 但又想令臉色帶精神及自然的話, 這支 DD 霜應該可幫到你化一個偽素顏的妝容! 
 
另外一支是 Lip Tint 果凍感唇釉, 外表有點像胭脂水! 

它質地呈自然半透明的染色液狀, 質感輕盈, 清爽不黏膩, 締造極具透明感的雙唇, 更備有 2色選擇 (玫瑰嫩紅, 水漾橘紅)! 
 
水嫩的質感, 易於塗抹, 塗後能緊貼唇部肌膚, 輕盈清爽, 唇色逐漸透出色彩, 令唇妝更具通透感! 

加上它不易脫色, 塗抹乾透後, 我再以手指輕推, 手指上也沒有沾有唇釉顏色, 進食後也能持續顯色, 無需補妝! 
 
而重疊塗抹唇釉時, 更可染出不同唇妝, 自然透紅、甜美紅潤, 還是鮮艷誘人, 輕鬆塗出 1•2•3 層次染唇妝效!

銷售點: 指定萬寧有售
顧客服務熱線:(852) 26990078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