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照顧不同肌膚需要。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沙漠綠洲乳霜系列 ❤ INDIECOCO

雖然天氣還是感到很悶熱, 但其實秋天早已來臨, 而我的肌膚也開始作出缺水的控訴, 肌膚開始感到輕微乾燥感及繃緊情況! 

肌膚缺水一旦出現, 就算塗多多護膚品也難以吸收, 要舒緩及解決這問題, 我需要尋找能為肌膚加強儲水能力的補濕產品!
而來自韓國 Dream Skin 旗下的副線品牌 INDIECOCO 尋遍沙漠各種極地植物, 研發其儲水修復能力, 並注入護膚品中, 成功研發出全新沙漠綠洲乳霜系列的三款儲水保濕乳霜, 不但因應不同肌膚而設, 而且提供肌膚注水力 UP UP UP! 

分別是: 
~ Indiecoco Rose of Jericho Recovery Cream 含生草修復乳霜 ($139/50g)
~ Indiecoco Desert Rose Moist Smoothing Cream 沙漠薔薇保濕乳霜 ($139/50g)
~ Indiecoco Nopal Barrier CalmingCream 仙人掌舒緩乳霜 ($139/50g)
 
產品採用高含量天然植物成份, 絕不加入 (20種) 有害成份, 而且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在沒分享每瓶乳霜的功效前, 不得不讚品牌的細心及心思! 

產品除了附設小膠棒外, 還附送有沙漠綠洲乳霜系列的三款乳霜試用裝, 不但方便帶去旅行使用, 也同時可試試系列的其它產品效能及質感, 從而找一款最合自己肌膚的乳霜, 實在要給讚! 
 
先介紹這款淺綠色盒身的含生草修復乳霜蘊含30% 含生草萃取、乳木果、椰子油及馬齒莧等天然保濕成分, 能為肌膚深層保濕! 

它更含有水解膠原蛋白、腺苷、6種天然鮮花萃取、天然植物油成分及蝦紅素等成分, 能減少皺紋, 提升肌膚彈性, 更有效修護肌膚, 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活力!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柔滑豐厚, 容易推開, 用後肌膚變得潤澤, 潤而不膩的滋潤感, 對於肌膚乾性肌或天氣乾燥時使用, 更能為肌膚鎖住水份及提供滋潤度! 
 
而這款湖水綠盒身的仙人掌舒緩乳霜蘊含40% 仙人掌萃取、蘆薈、金縷梅、澳洲堅果籽油等多種成分, 有效滋養肌膚, 令肌膚重現活力! 

它更含有天然保濕成份玻尿酸鈉及天然保濕成份甜菜鹼, 不但能強效保濕, 更能減輕皮膚過敏, 回復平衡, 有效舒緩及鎮靜肌膚! 
 
它質地呈白色凝乳狀, 質感軟滑輕盈, 容易推開, 而且很容易滲透入肌膚, 不黏膩, 用後為肌膚深層滋潤保濕, 使肌膚呈現出水潤飽滿! 
 
最後這款粉紅色盒身的沙漠薔薇保濕乳霜蘊含 55%沙漠薔薇萃取、蓮花花水、玫瑰籽油、海洋水等成分, 能保持肌膚滋潤和彈性! 

另外, 它更含有角鯊烷及天然強效美白成份維生素 B3, 不但能增強皮膚保濕能力, 舒緩敏感, 同時改善暗啞, 令肌膚光澤透亮! 
 
它質地呈半透乳白色水凝啫喱狀, 質感清爽水凝, 容易推開, 用後肌膚迅速被吸收, 為肌膚補濕同時, 還增添一份水亮感! 

對於油性肌或愛清爽的朋友, 這款面霜會比較合用, 清爽補濕同時, 使肌膚水油得以平衡! 
 
至於使用方法, 只需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 取適量輕塗於面部和頸部, 並按 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總結3款乳霜中, 混合性肌膚的我, 較喜愛仙人掌舒緩乳霜, 不但補濕, 對於現時不冷不熱的天氣, 有效舒緩及鎮靜肌膚, 同時為肌膚提供滋養! 

而其餘 2款乳霜, 補濕效果也不俗的, 對於不同膚質或在不同季節裡, 可選擇不同的乳霜為肌膚進行鎖水補濕! 


3款乳霜經水份機測試後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5%

(沙漠薔薇)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3%
(仙 人 掌)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4%
(含 生 草)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2%
 
官方網站: Dream Skin 
Facebook 專頁: Dream Skin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