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

活動|肌膚煥發幻彩活力。碧艾光彩精華液。隆重誕生 ❤ POLA

肌膚欠缺光澤, 容易令人看起來膚質感暗啞及缺乏活力, 同時也增添一份蒼老感! 不想再靠化妝打光影才可令膚色看起來帶光澤, 就要找尋真正的最佳護膚方法了!

POLA 的目標為推動肌膚再現年輕緊緻光彩, 成功研發能讓肌膚煥發幻彩活力的 B.A Serum Prislumina 碧艾光彩精華液
為隆重其事, 早前品牌於中環舉行了一個新品發佈會, 而當我走進會場時, 更見證著品牌 B.A 碧艾系列的第一代到第五代的發展過程! 
這支全新推出的 B.A Serum Prislumina 碧艾光彩精華液 ($1800) 研發源於 "Prismic生物活性理論”, 結合兩個護膚原則, 包括提升肌膚活力和光彩透過肌膚與生俱來的力量使肌膚緊緻飽滿! 

除了研發POLA 原創複合成份 "BP Lumina Extract” 更加入B.A 獨有的 "B.A Core Complex” 複合成份, 有效亮白成份 "Vitamin C Derivative” 以及品牌獨有抗糖化美肌成份 YAC精華及 EG 除化精華, 更以全新 "極速煥彩滲透配方” 滲入肌膚! 
連瓶身的設計也有心思的, 高貴之餘, 加上以多邊形線條介面所組成, 光線令瓶身折射出幻彩光線, 象徵著精華液為肌膚煥發幻彩活力! 
 
它質地呈乳白色的乳液狀, 質感豐盈柔滑, 而且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還帶有優雅的綠草花果香味, 令肌膚用後即時感補濕滋潤外, 還帶有一份亮澤感! 
大會更安排BA 即場以光彩精華液為各來賓進行手部按摩! 

而原本乾巴巴的手部肌膚, 不消一會已快速吸收精華的營養, 而且連肌膚上的乾紋也有所撫平, 即時回復柔潤亮澤!
做完手部按摩, 會場還設有美甲服務, 為雙手即時加分不少! 

現在登記, 還可以得到免費換領 POLA「B.A 碧艾光彩精華液」體驗裝, 想一試它的功效, 真的不要錯過呀, 詳情請(按我) 了解!

官方網站: POLA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 POLA HONG KONG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