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9月21日星期四

小臉霜 × 智慧小紅棒。一夜打造縱橫緊緻「雞彈肌」❤ SK-II

老實說, 我家中的保養品又怎會只得一兩瓶, 但隨著年齡增加、轉季的天氣變化和環境有害因子傷害, 肌膚角質會逐漸囤積, 繼而影響護膚品滲透肌膚的能力! 

可是, 花了這些錢, 卻發揮不到效用, 肌膚吸收不到產品的護膚養分, 豈不是浪費金錢又浪費時間! 
為提升護膚效果, SK-II 最近推出了全球首支「磁力微振導入儀」!

其獨家磁力微振科技更可一分鐘超過 7,000 次磁力微波振動, 比起用指腹塗抹產品相比, 更能提升三倍滲透力, 使護膚成分直達肌膚底層, 發揮更強效力!

被譽為「智慧小紅棒」的「磁力微振導入儀」以微振導入磁力能幫助 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 (又稱: 小臉霜) 及 R.N.A. 彈性再生精華中的「Radical New Age 複方」深入滲透至肌底, 縱向提升立體緊緻度、橫向淡化毛孔, 逆轉肌膚衰老問題!
更以海綿作吸收產品測試, 左右兩邊海綿都分別塗上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一邊海綿會配合「磁力微振導入儀」使用, 而另一邊則按平常塗抹方法, 以指腹塗抹, 塗抹期間海綿吸收較慢, 需要推按一段長時間, 海綿才完全被吸收! 

但配合磁力微振導入儀使用後, 不消一會已經完全被海綿吸收, 滲透力增強三倍, 功效即時立見!
 
Clara 老師更即場示範, 先為 Model 塗上 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 再以「磁力微振導入儀」導入皮膚, 再沿著臉頰由下而上輕推, 同時幫助 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中的「R.N.A. 複方」直達肌膚底層, 提升三倍滲透力, 肌膚明顯變得更明亮緊緻, 肌膚於翌日早上明顯感受更細滑、緊緻及光澤!
 
時間不斷流逝, 25歲過後, 時間過得更快, 真不想肌膚加快老化, 就真的要為肌膚下功夫了! 

據資料的真人隔夜實驗證實, 使用10天即可有效改善 10大衰老跡象, 連續使用28天全面提升30% 緊緻度, 增強肌底膠原蛋白結構, 肌膚明顯變得更明亮緊緻, 所以我更期待體驗小臉霜 x 智慧小紅棒, 為我肌膚變得更好!
SK-II 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 ($780/50g, $1140/80g, $1280/100g) 結合 RNArchitect 複方, 用後一覺醒來, 肌膚飽滿, 更能改善肌膚衰老的徵兆, 令肌膚回復緊緻、細滑、緊實及光澤感, 有效減淡細紋!
它質地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軟滑易推, 而且每次用量只需約數顆紅豆大小輕點臉上, 再由內而外均勻推開, 肌膚會感柔滑潤澤!
日常保養程序的四步曲, 如再配合「微笑磁力按摩法」 三步曲打造微笑曲線雞彈肌, 那就更完美呀!
[第一步]
取適量 R.N.A. 彈性再生精華於掌心, 均勻塗抹於全臉, 在重點部位多塗抹幾滴, 並以指節溫和按摩! 

然後再使用約一顆紅豆大小的 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 使用四指貼服地由內而外均勻推開! 
[第二步]
使用「磁力微振導入儀」時, 只需握住手柄金屬環位置, 再將導入儀的金屬按摩頭平放於臉部後, 導入儀會自動開始振動!

這支磁力微振導入儀沒有開關掣, 也不用放電池或充電, 但只是握住手柄金屬環位置及接觸到肌膚便會振動一分鐘超過7000次, 感覺挺神奇的!
[第三步]
首先沿著臉頰由下而上輕推, 接著沿臉頰從內向外移動! 然後將導入儀移動至額頭, 向上按摩, 最後沿額頭中心向外按摩 (每個部位輕推15次) 使護膚成分深入肌膚底層! 
 
推動時肌膚感覺很舒服的, 而且塗完面霜後比指腹塗抹更快吸收, 而且不會感黏膩! 用後肌膚明顯變得明亮柔滑, 緊緻度及輪廓也有提升, 對於臉部水腫時用, 效果更顯著! 

我也手部肌膚作個測試, 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有配合智慧小紅棒及只用手塗, 肌膚的吸收效果的分別! 

會發現只用手塗的一邊, 肌膚明顯吸收慢之餘, 也會見到面霜的滲透度還沒完全進入肌膚, 令肌膚看起來會呈現油亮亮的效果及感滋潤!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42%)

而配合智慧小紅棒使的一邊, 不會肌膚看起來柔滑之餘也不會呈現油亮亮的效果, 而且吸收快, 也令肌膚的水油得以平衡! (水份4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45%)
 
你也想了解自己肌膚更多, 快去以下網址登記 Magic Ring 進行肌膚測試, 完成後還可以免費得到皇牌試用裝回家試用的 https://goo.gl/VaaitQ 




Facebook專頁: SK-II HK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