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

微溫塑身。緊緻美乳。身體的完美組合 ❤ Clinelle

踏入秋冬的季節, 清涼的天氣確實令我更想吃多點東西, 來為身體增加暖意, 可是我較少運動, 因而導致身體肥肉横生(哭)! 

不想一到秋冬季便長胖, 但又不想進行節食, 我開始試試外塗的塑身產品來幫幫手!
 
早陣子開始體驗 Clinelle 所出的兩款產品, 一方面為身體多餘的肥肉進行塑形瘦身, 另一方面為較少注意的胸部進行提升緊緻, 兩款產品在不同位置上發揮不同功效, 重塑完美身段! 

兩款產品分別是:  
~ Hot Body Shaper Cream 微溫速效塑身乳霜 ($328/170ML)
~ Bust Firming & Lifting Serum 粉嫩速效提升胸部精華 ($169/50ML) 
 
先介紹這款微溫速效塑身乳霜, 它採用含豐富活躍成分的有機啡海藻提取物, 有效減少身體可見的脂肪, 撫平肌膚粗糙表面﹑修減手臂﹑腰圍及大腿, 而且還具深層保濕及滋潤效能, 用後令肌膚恢復活力!
 
產品除了設有保險瓶口外, 還設有5個以不銹鋼按摩滾輪頭, 能全方位在肌膚表面旋轉, 不但能平均分佈, 更同時可一邊按摩及吸收, 促進血液循環, 令肌膚能達至舒緩及健體功效!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軟滑易推, 而且能快速被肌膚所吸收, 不油不膩, 用後不但令所用位置有如塗上潤膚霜般, 變得水潤, 還帶點香甜香氣!
 
產品具有 SenseHot 熱感配方, 其微溫將活性成分即時滲透入皮膚, 塑造纖瘦身形及緊緻肌膚! 塗後約5-10分鐘, 皮膚會開始感到熱力, 透過熱力令體內脂肪燃燒, 達至瘦身及緊緻作用! 

所以每次塗抹, 只需直接將塑身乳霜塗抹及用力以打圈方式在所需的位(置手臂,愛部,大腿)按摩, 直到完全吸收即可!

在這秋涼天氣下使用, 用後我覺得熱力剛好, 不會令肌膚感到太過熱或出現泛紅敏感等現象, 而且熱力持續1個多小時, 過後便不會再感到發熱等問題!
 
另外, 這款粉嫩速效提升胸部精華, 它是一個創新、 天然、 安全的三合一胸部提升精華, 能使胸部變得豐滿, 增加胸部誘人的線條, 經臨床証實, 其活躍成分, 有效 "Push-Up" 胸部組織及胸部韌帶!
 
它蘊含天然緊緻成份, 分別有 VolufilineTM Plant Extract 有效使乳房顯著緊緻豐滿, 法國啡海藻能抑制黑色素, 使乳暈回復粉嫩, 而依蘭依蘭及非洲吊燈樹萃取物等, 能有效增加胸部緊實柔軟, 更能柔滑滋潤肌膚!

它質地呈半透乳白的啫喱狀, 質感清爽, 而且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也不會感黏膩!
每次使用, 只需取出適當份量, 於胸部及乳暈底部開始, 由外推至內, 重複動作 3-4次, 之後向上打圈按摩, 重複動作 3-4次! 
兩款產品用了一段時間後, 雖然很明顯的效果還沒見到, 但在用期間, 是留意到所用位置的肌膚是有所改善! 加上品牌一直堅持「不含六大刺激化學物 (人造香料、人造色素、引致粉刺的成份、礦物油、酒精及羊毛脂)」的護膚理念, 所以用得挺安心的!  
微溫速效塑身乳霜我主要用於肚腩位置, 在沒有節食的情況下, 肚腩明顯比使用前變得緊實, 也沒有令肌膚出現紅腫及敏感情況! 加上每次使用乳霜上的滾輪, 令肚腩變相在做運動般, 加快塑型效果, 也令肚腩看起來有所扁平! 

至於粉嫩速效提升胸部精華, 提升效果暫沒看到, 但就感覺到胸部慢慢變得緊緻及豐滿, 看來我還需要繼續使用! 
 
最後, 要告訴大家, Clinelle 微溫速效塑身乳霜 現正推出限定 75折優惠, 只需$246/支 (原價$328/支) ! 而粉嫩速效提升胸部精華也同樣在做 88折優惠, 只售 $149/支 (原價$169) 即可體驗到, 優惠期有限, 要體驗的朋友快去入手喔! 



銷售點: 指定莎莎﹑AEON (黃埔﹑康山) 及 Clinelle 網上商店



Facebook 專頁: Clinelle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