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容量細。食物水準普通。去一次就夠 ❤ 度小月

去過台灣的朋友, 相信對度小月的名字不會陌生, 我也曾經在台灣度小月吃過, 食物的味道給我還留下印象, 而且是不錯的! 

當知道香港已開了度小月時, 我當然拉我家大少陪我一起去呀! 
它的位置雖然是商場最深處, 位置及空間都挺寬闊的, 而門外也放了一些擺設, 在等候時, 也可一邊看著窗櫥裡的人在煮肉燥的情況, 打發時間~哈! 
 
在度小月裡, 最多人認識及一定要試, 相信就是它們的肉燥飯及擔仔麵! 

我們便點了擔仔麵擔仔粿條袓傳肉燥飯來試試味, 看似我們點了很多碗飯或麵, 但其實容量很小的, 吃完3碗你也不一定感到飽肚! 
先來看看上面圖這碗袓傳肉燥飯 ($28) 而下面的便是擔仔麵 ($28) 味道還可以, 感覺沒什麼特別, 而份量確實小得可憐, 兩三口便可將它吃完! 
這碗擔仔粿條 ($28) 初時以為粿條是類似蘿蔔糕的質感, 來到才知道像我們稱為的河粉一樣, 味道叫擔仔麵沒分別, 只是換了河粉, 沒什麼特別! 
我家大少很喜歡吃豬腳, 所以這裡有花生豬腳 ($58) 正合他意! 

豬腳只有4件, 質感我覺得偏扎實, 不夠軟身, 味道還可以的, 但這個價格我覺得在酒樓吃的, 比它還要多及軟身! 
最後這碟櫻花蝦九層塔煎蛋($68) 最初吃時, 我倆都認為這碟是當中味道最好及香的一碟, 而且用料也算豐富, 不過當吃第二片後, 便開始感口渴, 而且口渴感越來越強, 看來用了不少味精!
 
另外, 這裡的碗碟衛生, 我個人覺得不太乾淨! 

始終我坐在尖沙咀商場內的食店, 而非大排檔, 但如果你看到枱上放的碟子全是油膩膩的, 還沾有水, 感覺即時被扣下不少分數! 
 
[總結] 

這裡環境我覺得還不錯的, 當天是平日日子也需要等差不多半個小時才有位, 所以在等候時, 只好看著窗櫥裡的人煮東西(可消消悶)! 

由於我倆這晚不是太餓, 所以只點了少量食物, 每樣點一些來品嚐味道, 雖然是點了五樣東西, 但食物的份量偏小, 吃兩三口便吃完一碗麵/飯, 如果是肚餓去吃的話, 應該會吃不飽!

試後覺得食物質素及味道還可以, 當吃完後會令人感到口渴, 可見用了不少味精! 而這頓晚餐吃了約$230 (需加一服務), 但因食物的份量小的原故, 變相感覺這頓晚飯偏貴了點, 加上餐具衛生一般, 也令我對它扣了不少分! 





註: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口味, 當時的食物質素/環境/服務而所寫下評論,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