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1月20日星期一

擊退頸紋。緊緻提升。高效緊緻提升頸部修護霜 ❤ StriVectin

女生護膚的焦點往往只放在臉上而忽略頸部, 但頸部肌膚其實比臉部還要薄, 也挺容易產生細紋, 加上現今世代發發達, 大家都經常低頭看著電子產品, 頸部負擔加重, 更容易產生頸紋及鬆弛, 問題一旦出現就更感顯老! 

不想頸部肌膚出賣你的年齡秘密, 就要從二十多歲開始護理頸部肌膚, 避免第一道頸紋的形成!
雖然我有塗頸霜習慣, 但自加入了低頭一族後, 也發覺頸紋有所變深, 看來也是時候轉轉手上所用的頸霜, 看看有沒有改善! 
 
早陣子開始試用美國醫學美容權威 StriVectin 最新推出的全新高效緊緻提升頸部修護霜 Advanced Light Tightening Neck Cream ($925/50ml) ! 

它配合突破性配方 Gravitite-CF Lifting Complex™ 及專利胜肽活化科技 NIA-114™, 有助將高濃度菸酸(niacin) 傳遞至肌膚各層, 能深入滋養肌膚, 提亮膚色同時有效撫平頸部幼紋及皺紋, 鞏固肌膚水分屏隌以預防水分流失, 更富有提拉效果, 重點緊緻及修護頸部肌膚! 

產品更加入海藻萃取、蚌桬欏葉萃取等高效成份, 針對改善頸部鬆弛問題, 重塑頸部線條及彈性!
 
它採用瓶罐裝, 而且設有內蓋, 能減少與空氣接觸, 保持產品一定新鮮度!
 
它質地呈乳白色的啫喱狀, 質感透薄輕盈, 容易推開, 令養份瞬即被肌膚所吸收, 清爽而且不黏膩!
 
在手背上塗抹後, 已即時看到肌膚明顯變得水潤, 連手背上的細紋看起來也有所撫平般, 變得不顯著!
 
每次使用只需早晚潔膚後, 取適量, 均勻塗於頸及下巴位置, 輕輕向上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雖然產品質地呈啫喱狀, 但就不會像一般的啫喱質感會推出皮屑情況, 而且推按時會感覺質感如水油般, 容易推開同時會令肌膚感水潤, 而且過一會後, 肌膚會變得清爽不黏膩, 挺喜歡這質感! 

用了一段時間後, 肌膚並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或敏感清況, 而頸紋不至於完全消失, 但起碼沒之前那麼深! 

如你也想將年齡成為你的秘密, 記得要多關注保養你的頸部肌膚喔, 始終要擊退頸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就能解決, 是需要長時間去抗戰的!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3%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4%
 
銷售點:  
StriVectin 香港專櫃有售 (上環永安百貨﹑銅鑼灣世貿中心)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