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有機護膚。併出我的冬日護膚組合 ❤ John Masters Organics

雖然冬天容易令肌膚乾燥, 敏感, 但混合性肌及有色斑的我, 更想找一些能帶給肌膚滋潤, 同時也可持續亮澤! 

所以冬天我也會使用美白產品, 不會跟著季節而轉換某類別的產品, 而是按我當時肌膚所需, 併出我的日常護理程序的保養產品!
 
一提起 John Masters Organics 相信不少人都會聯想到它的有機洗髮護髮產品, 但其實品牌也有護膚品及身體護理產品推出的, 天然有機之餘, 效用也不錯的!  

前陣子, 我選用了品牌的 3件產品, 作為我日間基本護理程序上使用, 分別有:

~ 薰衣草髮膚保濕噴霧 Lavender Hydrating Mist for Skin & Hair ($295/125ml)
~ 維他命C修復精華 Vitamin C Anti-aging Face Serum ($435/30ml)
~ 玫瑰杏桃抗氧面霜 Rose & Apricot Antioxidant Day Crème ($370/30ml)
 
品牌致力避免使用合成化學品, 採用野生採集原料以及以冷壓和蒸氣蒸餾形式提取的精華成份製成的優質產品, 而且由美國製造, 並獲得 USDA 的有機認證! 

另外, 無論是生產抑或包裝, 都以簡單、潔淨為原則, 絕不使用人造色素或香料, 連所用的包裝盒都以100% 不經漂白的再生紙製成, 盡可能減少包裝上的印墨用量, 這點更直我一讚! 
 
先介紹這支 Lavender Hydrating Mist for Skin & Hair 除可用於肌膚上, 也可用來噴頭髮, 一物兩用! 

它蘊含有機認證薰衣草, 具卓越修復及煥活功效, 是一種天然的消炎劑,可讓頭皮回復水油平衡, 預防髮幹變得乾燥, 紓緩掉髮問題, 同時也可為肌膚和秀髮帶來輕柔滋養及鎖水保濕! (各種膚質及髮質適用) 

每次使用, 只需直接噴於臉部、頸部後輕拍至吸收 /或用於頭髮上, 噴後任其自行風乾即可! 也可直接噴於化妝品或頭髮造型產品上或按個人需要, 隨時補噴! 

它質地呈水狀, 帶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早上噴後令人有種提神的感覺, 而且帶輕柔的滋潤度及清爽! 
 
另一件是 Vitamin C Anti-aging Face Serum 蘊含9種有機認證成份, 當中的維他命C(天然氨基酸多肽形式)可深入肌膚底層, 有助減少皺紋、魚尾紋和過早衰老跡象! 

另外, 也含有海藻和玫瑰花蕾萃取物, 具深層保濕和抗氧化功效, 促進膠原蛋白產生, 而超氧化物歧化酶和針葉櫻桃有助抵禦由紫外光引起的皮膚老化問題! 

這支維他命C修復精華適合乾性及成熟肌膚使用, 所以質感較我過往所用過的略為滋潤一點, 但對於混合性肌的我, 要在乾燥天氣使用美白產品, 這支精華的滋潤度正合我需要! 

潤而不膩的質感, 用後不會令肌膚出現帶乾情況, 而且暗啞膚色也變得均勻亮白! 就算在日間使用, 也不會令肌膚做成負擔!
 
最後塗上這支 Rose & Apricot Antioxidant Day Crème 為肌膚鎖住水份及提供滋養! 

它蘊含16種有機認證成份,其觸感輕盈的高效配方蘊含玫瑰精油、杏桃精油、香桃和大米萃取物, 軟化並滋養肌膚, 有助減少皺紋, 促進細胞再生!

另富含Omega-6 可發揮保濕功效, 並保護肌膚免受有害細菌所傷;而燕麥仁萃取物則可刺激原膠原蛋白產生, 令肌膚回復健康柔滑! 

它質地呈乳霜狀, 質感輕柔易推, 而且滋潤度屬中上, 用後能提供肌膚滋潤保濕外, 也不會令肌膚有太油膩感覺!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3%
 
用了一段時間後, 產品性質溫和, 沒有令肌膚出現敏感或不適反應, 而膚色會漸漸變得均勻, 同時令肌膚帶滋潤感, 自然透亮, 就算冬天使用美白產品, 也肌膚不會感到乾燥而卻步不使用美白產品!
 
最後, 聖誕將至, 還沒想到買什麼, 不妨考慮品牌所推出的一系列充滿聖誕特色的優質天然護理禮盒套裝, 滋養肌膚同時, 也可為環保作一份支持! 

另外, 品牌為了讓客人更彈性地選購適合不同肌膚狀況的產品, 顧客可以八五折優惠購買任何4款品牌護膚產品, 作為自組禮盒套裝, 令產品更合心水!

官方網站: John Masters Organics HK
Facebook: John Masters Organics Hong Kong & Macau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