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

抗衰老專屬配方。NAD REVIVAL 諾加因子再生膠囊 ❤ S-CELL

我是一個挺容易給自己壓力及緊張的人, 會因為第二天有工作要做, 當晚便會出現失眠情況, 所以睡眠質素不太好! 

加上經常熬夜, 我知道這樣對肝臟有太大負擔外, 連帶皮膚也會變差, 為了可減慢身體機能受損, 所以我一向都有服用一些保健產品, 希望可得到改善!
 
早陣子我認識了 S-CELL 的一款產品 NAD REVIVAL 諾加因子再生膠囊, 是最新醫學科研, 有齊科研實證, 原來體肉諾加因子數量, 對細胞新陳代謝的效率很重要, 但隨年齡的增長, 諾加因子水平會隨之而下降, 這樣就會令細胞衰老! 

S-CELL 網頁中備有很多科研資料, 就讓我跟大家總結一下, 諾加因子(NAD+) 水平低下, 有可能引起的症狀, 包括: 
• 關節疼痛 
• 低能量(疲勞) 
• 記憶力減退 
• 注意力下降(腦衰退)
 
它是結集頂尖抗衰老科技的專屬配方, 包括 NADH 的專利成份, 直接提升體內諾加因子(NAD+) 水平, 為每顆細胞灌注能量, 有助提升大腦認知功能、專注力及記憶力, 更可緩解精神壓力! 

經臨床證實有助促進心血管健康, 也有益免疫系統, 修復腸道及肝功能!
 
用來服用的產品, 當然要以安全至上! 

產品的整個生產過程都在美國廠房(經FDA 註冊), 嚴格遵照 GMP 規範生產, 而主要成份均通過 GRAS﹑NON-GMO 標準認可!
 
NAD REVIVAL 諾加因子再生膠囊採用植物膠囊包裹, 不含麩質! 

每瓶備有 60粒, 足夠一個月份量, 而我會每天早上空腹時服用 2粒, 會使身體吸收更好!
 
平常很晚都不會感到有睡意, 但服用後最明顯看到是睡眠質素變好了! 

服用不久後發現, 身體到某一個時間(比平常睡覺時間早) 便開始感到有倦意而想睡覺, 而我不是一上床就能很快睡著的人, 但出奇地, 我很快便能入睡, 起床時整個人會感到精神多!
 
最開心的是, 平常洗髮後都會看到浴缸上有不少脫落的頭髮, 但最近這情況變少了, 髮絲也變得強韌! 

如你也有興趣, 跟我一樣要改善身體機能, 預防衰老, 可登入 S-CELL 的官方網站直接查詢或購買! 

購買時輸入以下優惠碼 SCELL5JLDC 或登入 http://vita-sc.idevaffiliate.com/215.html 會有額外 95 折優惠!
 
最後溫馨提示, 此產品只是 Supplement, 以上是我個人經驗, 但人人身體狀況不同, 效果各異, 如果身體有毛病, 當然要問醫生呀!




官方網站: S-Cell
Facebook: S-Cell by 好細胞VitaCell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