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

活動|冰花驚人的保濕力。冰之花姬系列 ❤ TERISA

早陣子, 香港各大煮婦都愛買冰花(即冰菜) 來作菜式, 全因它口感爽脆, 而且營養價值高, 但沒想到原來冰花除了可用來吃, 它還可用來作護膚產品的材料! 

日本護膚品牌 TERISA 聯同研究冰花多年的日本玉川大學, 經過一連串嚴謹的研究後, 才成功提煉出冰花提取液, 再配合不同的精華成分, 製作出 Dream Series 冰之花姬系列產品! 
冰之花姬系列主打高保濕及抗衰老, 而成份中的冰花含豐富葡萄糖醛酸、 β胡蘿蔔素及肌醇, 保濕能力更是膠原蛋白的1.3倍, 並且有淡化斑點、抗氧化及美白等功效, 亦可以改善皮膚發炎症狀! 

產品所選用的冰花由日本培植, 天然純淨, 而且製作過程經嚴格監控, 安全可靠!
冰之花姬系列共推出 7件產品, 分別有: 

~ 冰之花姬深層清潔潔面乳
~ 冰之花姬補濕爽膚水
~ 冰之花姬抗氧精華
~ 冰之花姬補濕面霜
~ 冰之花姬緊緻乳液
~ 冰之花姬補濕面膜
~ 冰之花姬溫感洗面啫喱

而其中 6款產品都蘊含豐富冰花成分, 由潔面乳到補濕霜都一應應俱全, 而溫感洗面啫喱更是冬日限定推出, 讓冰冷冷的冬天加點窩心! 
當天大會邀請了仙氣女神倪晨曦 Elva Ni 及美女作家呂薇薇 May Lui 到場跟大家分享產品的用效及美肌心得! 

另外, 日本公司的品質保證部同事也遠道從日本來港, 為大家講解冰之花姬系列產品開發過程! 
接著來個簡單而隆重的啟動儀式, 宣佈 TERISA 正式登陸香港, 更與一眾主禮嘉賓進行祝酒儀式, 預祝品牌於香港有更多人認識及大受好評! 
 
另外, 聖誕將至, 品牌更限量推出 300件冰之花姬補濕面霜-冰藍聖誕版, 想得到這特別版就真的要靠運氣了! 

因為它的出現方法將會混在首批產品中, 隨機發放, 我就沒這運氣了, 抽不到限量版, 除了顏色不同, 其實兩者功效及質感是一樣的!
這皇牌面霜其實我挺喜歡, 米色的質地呈果凍狀, 推開後會感覺有如水般, 水潤清爽, 而且不黏膩, 瞬間被肌膚所吸收, 保濕效果不俗, 令肌膚快速回復柔潤!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4%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3%
 
如你也對 TERISA 產品感興趣一試, 可(按我) 登入, 索取試用裝呀!



官方網站: TERISA
Facebook: TERISA HK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