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舒緩痛症。排毒去水腫。磁穴開穴經絡養身療程 ❤ Brow Brow Beauty Place

最近經常在打電玩, 加上需要經常對著電腦工作, 容易令肩膀及手部感到不適, 嚴重時試過睡眠中會出現麻痺而醒來, 看來是時候要找專門人員幫忙舒緩一下! 
 
經朋友介紹, 去了位於銅鑼灣的 Brow Brow Beauty Place, 體驗一下它們的磁穴開穴經絡養身療程, 解決身體所出現的問題! 
 
這裡位置隔壁便是時代廣場, 地點方便易找, 店裡地方不算很大, 但環境簡潔幽靜, 而且挺光亮! 

而首次到來的我, 在接受療程前, 需填寫一些簡單個人資料, 讓職員更清楚了解我的需要! 
 
填寫後, 職員便帶我到美容房間, 放下隨身物, 換上浴衣後, 便開始進行療程! 
 
這項療程採用日本的 Fit Magic Plus 屬於超低頻電流儀, 活微電流結合 Dr.Hand 的電磁場治療及「無痛摵脂能量手套」是一種嶄新而具高效的物理治療方法! 

據治療師講解:儀器運用4大功能, 針對不同體質, 幫助改善不同身體問題(如肌肉型肥胖﹑水腫﹑下半身水腫﹑頑固脂肪等) 能同時舒緩痛症, 針對關節問題, 鬆弛肩膀僵硬及筋腱, 無痛疏通頸部及面部經絡, 帶動氣血運行!  
 
由於每個人的身體體質和需要都不同, 在開始療程前, 療程師會先幫我測出身體脂肪比例及輸入年齡、身高、體重, 而我只需握著測脂棒, 儀器立即以電值計算出體內脂肪含量、現時每天的新陳代謝量、體型類別, 度身設計出最適合我的療程! 

【治療範圍】 
~ 測出身體脂肪比例及多達 29 種不同類型 
~ 被動式靜態有氧運動 
~ 擠走多餘內藏脂肪 
~ 面部提升、光澤度、黑眼圈及眼袋的改善工程 
 
療程每 PART 30 分鐘, 而我這天進行了 2 PART, 為全身各位置進行疏通經絡、暢通淋巴﹑排毒袪水腫, 藉此平衡內分泌系統, 來放鬆身體肌肉及消除疲勞! 

註: 建議療程一天內最多只進行 60分鐘! 
 
療程師會戴上沾有水的無痛搣脂能量手套, 透過儀器將超低頻電流及獨特手法, 先將身體穴位開通, 令經絡疏通, 促進血液循環, 令肌肉放鬆! 

隨後便會駁上磁叉, 於全身各位置進行通淋巴, 排毒袪水腫, 推按時會感酸痛及帶微電流, 但都推按得挺舒服的, 不過如推至某些部位有淋巴不暢通時, 疼痛感會較強烈, 這是正常反應! 
 
背部做完後, 便到腹部, 由於腹部不會用磁叉, 所以只會用無痛搣脂能量手套推按及按摩! 

完成所有推按後, 會為頭部進行按摩, 令身體排氣, 便完成整個按摩程序! 
 
療程師手勢不錯, 力度剛好, 做完後, 整個人會感到輕了及放鬆, 腫痛及水腫問題也有所改善, 不再沉甸甸! 

最明顯是硬實的肌肉變柔軟, 而且身體線條也變得緊實, 連帶當晚也特別好睡! 
 
這部 Fit Magic Plus 除可用作身體養身療程外, 也可用來作面部護理的! 

現在 Brow Brow Beauty Place 更推出新客優惠價 $288/30分鐘, 試做磁穴開穴經絡養身療程 (原價$1880) 或以 $488/90分鐘, 試做經絡磁穴面部護理 (原價$2380)! 
* 預約時說曾看這文章即可以 !



Facebook: Brow Brow Beauty Place 




註: 
~ 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