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月25日星期四

色彩豐富絢麗的馬卡龍眼影 ❤ LUNASOL 2018 春日彩妝登場

看著一個個的馬卡龍, 很自然會被那豐富絢麗的色彩及香甜而吸引, 但當彩妝也換上如馬卡龍般外型, 而且色彩絢麗, 相信更深得不少女性們的歡心!

早前 LUNASOL 便率先推出一系列甜蜜淨化春日彩妝給大家認識! 
最吸睛的非這個了, 每隻顏色都充滿春日氣息! 以顏色鮮艷的馬卡龍為設計藍本的 MACARON NUANCE EYES 甜蜜單色眼影 ($230), 打開小小的盒子, 即看到令人躍然心動的馬卡龍色彩!
 
限量8款色調, 有如挑選甜點般, 因應當天的心情自由運用, 為雙眸添上甜蜜色彩, 享受不同的春日妝感! 
 
這次除了 8款甜蜜單色眼影及霧面的NAIL FINISH N 晶炫甲油外! 

還有4款 (包括限量1款) 的MACARON GLOW EYES甜蜜柔光眼影組 ($440)! 

它柔和光澤質感, 細滑而且輕盈貼服, 能輕柔地為眼瞼染上鮮艷色彩, 展現柔和之中隱藏一點剛強感, 成熟而嬌美! 
還有限量2色的 COLORING SHEER CHEEKS 透浄亮肌胭脂 (胭脂芯$230 / 粉盒$100/ 胭脂掃$70) 掃上後不帶一絲粉感, 散發仿如從肌膚內部滲出的自然紅潤感! 
 
同樣充滿春日氣息的色調系列 AIRY GLOW LIPS 輕柔亮澤唇膏 ($260)! 

備有8色(包括限量3色) 選擇, 加入了橄欖油、可可巴油、杏仁油及透明質酸等保濕成分, 呈現出亮麗櫻唇! 
 
可用作胭脂、唇膏、眼影的多用途的 COLORING CRAYON 柔亮彩妝筆 ($260) !

柔滑貼服的觸感, 輕盈易推, 舒適地緊貼於肌膚與雙唇, 賦予由內透現的自然紅潤感及微妙的光澤效果! 
 
活動當天還邀請了化妝師 ECHO 即場以全新甜蜜淨化春日彩妝為大家作示範化一個日系今季大熱的妝容! 

他利用多用途的柔亮彩妝筆為眼影打底, 眼影便能更持久及顯現, 這小方法挺不錯! 
 
品牌還邀請了 Anita 導師教大家為色彩繽紛的馬卡龍粉飾的技巧!
 
經過一番的粉飾, 馬卡龍變得不一樣, 我的作品還算可以吧~哈! 
 
馬卡龍整盒差不多給我吃光, 可見味道實在太好味了!
肚子吃了馬卡龍, 臉蛋也愛馬卡龍單色眼影~哈! 

這盒甜蜜單色眼影 (EX02 Mango色) 不但質感柔滑, 能為眼瞼染上剔透色彩, 即使鮮明顏色, 亦能與肌膚自然融和, 帶來色彩輕柔, 充滿春日氣息的眼眸! 
 
這盒透淨亮肌胭脂 (EX02 Light Pink) 透薄的色澤與肌膚自然融合, 塑造仿如從肌膚內部滲出自然帶紅潤感的透浄亮肌胭脂! 
 
這支輕柔亮澤唇膏 (03 Macaron Coral) 如空氣般輕盈, 卻擁有鮮艷色彩與柔和光澤質感, 柔滑易推, 如薄膜般舒適地緊貼櫻唇, 一抹展現唇膏原有發色! 
 
我自己蠻喜歡 MACARON GLOW EYES, 因顏色配搭好, 粉質柔滑, 而且方便我這個化妝不靈光的人, 至於其它的全新妝品其實都同樣吸引, 等我有時間再去專櫃看看, 真怕自己定力不夠而買太多~哈!




官方網站: Kanebo
Facebook: Kanebo HK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