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

快速修復。重塑年輕緊緻肌。山金車賦活修護系列 ❤ belif

科技的發達使護膚美容的技術越來越高, 令不少人會嘗試到醫院或美容院接受醫學美容療程, 全因效果即時可見, 難怪深受一眾愛美人士所喜愛! 

雖然效果顯著, 但進行醫美療程後, 肌膚會變得敏感脆弱, 這時肌膚需要極温和及快速修復的呵護, 即使平常使用的保養品也可能變得不適合!
 
而我在農曆新年前也進行了一些醫美療程, 療程後肌膚變得較脆弱及缺水! 

belif 的品牌哲學是秉持「真實」、「簡約」、「真誠」的草本護膚配方, 以其卓越效果來解決現代人的肌膚困擾! 

所以療程後我選用了品牌的全新高效修復系列 - 山金車賦活修護系列中的產品, 來呵護我的肌膚及希望可快速修復!
 
山金車賦活修護系列一共推出了六款產品, 而我這次用了當中的兩款產品, 分別是: 

~ 山金車賦活修護精華 Prime infusion repair essence ($685/50ml)
~ 山金車賦活修護面霜 Prime infusion repair cream ($610/50ml) 
我之所以選用 belif 的產品配合療程後使用, 全因山金車賦活修護系列的產品均蘊含山金車(Mountain Arnica) 精華, 具有卓越的肌膚再生能力, 能修復受損肌膚, 功效備受歐洲醫學界認同, 更被推薦在微整型或整型手術後為脆弱肌膚進行快速修復有效成份! 

而且山金車是難以人工培植, 只能生長於2,000公尺以上的高山草原上, 以人手採摘, 並以日光花蜜浸泡法(Solar Nectar Infusion) 結合日光及花蜜萃取山金車精華, 不經任何物理及加熱處理, 令當中的珍貴精華能完好保存, 不受破壞, 可見其成份的珍貴!
 
這支山金車賦活修護精華應用類活體津液技術, 能增加肌膚吸收能力及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再生, 提升真皮層密度, 令膚質變得更細緻幼滑, 撫平皺紋! 

它質地呈米黃色的乳液狀, 質感有如塗上濃縮的精華膜, 細密填滿肌膚, 而且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不油不膩, 用後肌膚會感滋潤, 同時也感受到它的保濕力, 還帶有清新的山金車香氣, 有點像橘子氣味, 令人聞後挺舒緩放鬆的! 
 
再配合這罐高營養成份的山金車賦活修護面霜使用, 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再生保濕膜, 其類似肌膚脂質層結構的成份能緊密填滿肌膚底層, 提升肌膚彈力及飽滿度, 更含有植物性保濕膜成份, 能防止肌膚水份流失, 有助提升肌膚保濕的持久力! 

它質地呈米黃色的膏狀, 質感較豐潤濃厚, 但挺展力不錯, 而其高貼服度的質感令人用後感覺如貼上人工皮般, 緊密包裹肌膚, 用後肌膚感滋潤, 而且也呈現一份光澤感!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0%
 
用了一段時間後, 療程後變得脆弱的肌膚不但得到呵護, 同時快速被修復, 還變得亮澤飽滿! 

系列產品就算不是作醫美療程後使用, 也可作為日常的護膚產品, 同樣能做到補濕緊緻、改善膚質及膚色等效用!
 
銷售點: belif 專櫃
銅鑼灣時代廣場4樓 Facesss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LCX Kiosk 4
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L2 BA213 



官方網站: belif
Facebook: Belif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