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5日星期一

精華類護膚品。相信是太太們最想收到的禮物

情人節快到, 男士們總會煩惱應買什麼禮物給自己太太/女朋友! 而作為別人太太的我, 收到護膚品精華這類禮物當然不會抗拒, 但最希望收到的是適合自己、口碑好的精華類護膚品! 相信不少太太們都會認同, 結婚之後, 大部份時間都花在照顧家人身上, 連自己肌膚護理也隨便塗上便算, 所以一件好的護膚品是不少得!  

最近想推介SK-II 新出的R.N.A.輕盈立體緊緻精華霜, 這個精華霜不但質感如空氣般輕盈, 更不會造成厚重黏膩的不適, 達致長效保濕緊緻, 完全扭轉我對質地較黏厚/油膩護膚品才有足夠滋潤的想法! 

真希望男士們可看到這篇文章, 讓自己的太太/女朋友收到一份真正合自己及喜歡的禮物~哈哈!
R.N.A. Power Airy Milky Lotion 輕盈立體緊緻精華霜

全新R.N.A. Power Airy Milky Lotion 輕盈立體緊緻精華霜以創新的鎖水結構讓精華霜更透薄吸收, 提供猶如空氣般輕盈無負擔的長效保濕及滋潤, 而且更被譽為「空氣霜」之名!
R.N.A. Power Airy Milky Lotion 輕盈立體緊緻精華霜 
R.N.A. Power Airy Milky Lotion 當中注入全新研發的鎖水結構「Radical New Age 複方」, 讓肌膚表面佈滿水凝網, 將PITERA™、綠球藻萃取物、棕櫚醯五肽-4 等珍貴成份牢牢鎖住, 給予肌膚長達12 小時的強效保濕!
護膚品精華 
成為別人的太太後, 每次生日或節日都會希望收到實用的禮物! 若果身邊的另一半能留意到你的需要和喜好, 送上你喜歡品牌的護膚品或貼身用品, 是多麼窩心的事!

一向是SK-II 的用家, 早前已試用過 R.N.A. 系列的精華霜, 但這新推出的空氣霜更加令人驚喜! 它不僅質地輕盈透薄, 而且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清爽不黏膩! 

它更具緊緻功效, 持續使用可有助締造全方位緊緻小臉, 令肌膚變得青春柔韌!
R.N.A.輕盈立體緊緻精華霜用法 
既然全新 R.N.A. Power Airy Milky Lotion 質感有如空氣般輕盈, 等我找來其它品牌產品來比併一下, 便知SK-II 全新產品的質感是否輕盈及保濕! 

使用前我的肌膚: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下圖左 - SK-II) 
質地柔滑易推, 而且挺展後明顯看到質感是輕盈透薄, 用後肌膚保濕果上升不少!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4%

(下圖右 - Other Brand) 
質地略為濃厚, 推開時需用點力才能推開, 挺展後明顯看到質感較黏稠, 用後肌膚會帶油潤, 而且保濕效能略為差一點!

使用後: 水份(2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38%
 
面霜被肌膚吸收後, 肌膚表面所呈現的清爽度, 便能知道產品質感是否輕盈, 所以我利用泡泡粒來測試它的清爽度!

(下圖左 - SK-II) 只沾到數粒的泡泡粒, 其質感十分輕盈透薄, 而且清爽不黏膩!

(下圖右 -  Other Brand) 當手背壓下後, 已沾有不少泡泡粒, 可見其質感十分油潤及黏膩!
 
全新 R.N.A. Power Airy Milky Lotion 輕盈立體緊緻精華霜 ($780/50G, $1140/80G) 於 2018 年1月1日正式發售! 
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測試 
如你也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及肌膚現時狀況, 不妨到SK-II 任何一間專櫃查詢及順便進行 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測試 

距離情人節還有一個多星期, 大家不妨提點一下身邊男士, 向他們推介一下這款「相信是太太們最想收到的禮物」的空氣霜!



官方網站: SK-II HK
Facebook專頁: SK-II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