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1日星期四

平衡肌膚情緒。使肌膚不露半點脆弱痕跡 ❤ MTM

早陣子, 香港的天氣雖然是寒冷, 但有時候的氣溫會一下子跌很多, 變得極寒, 使我的肌膚變得不穩定, 而鬧起情緒來(出現缺水、脫皮等情況) 連平常合用的保養品也起不了作用, 我只好試試別的產品, 希望能舒緩肌膚的問題!
 
醒起之前 MTM 有幾件產品在家中櫃裡還沒用, 而且看過效能更合當時肌膚需要, 便即時拿出來用, 為肌膚急救! 

~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Cleanser ($450/153ml)
~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Toner ($450/156ml) 
~ Custom-Blended Calming Emulsion ($1150/27ml) 
~ Custom-Blended Calming Protector ($1150 /27g)
 
4款產品中, 有2款產品是 MTM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Collection (分別是Cleanser 及 Toner) 成分主要來自日本有機農地耕種及萃取! 

更是全球首個及唯一的護膚產品系列獲得日本有機認証機構 - Organic Cosmetics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 的 ECOFIT 最高等級5星認証, 並通過多項嚴謹的測試及符合標準, 可見產品的質素及讓脆弱肌膚於"有機"中甦醒!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Cleanser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Toner 兩款產品均蘊含紫錐菊根精萃﹑ 蘋果果水﹑奇異果果水﹑日本柚子精萃﹑枇杷葉精萃﹑紅薯精萃﹑梅果籽精萃﹑宇治茶葉精萃及米糠精萃等多種主要有機成分! 

Cleanser 質地呈透明淡黃色啫喱狀, 加水後便可搓揉出泡沫, 它泡量不算很豐盈, 但性質溫和, 用後能有效潔淨肌膚同時保濕, 就算現時極乾燥的天氣使用, 也不會令肌膚感繃緊, 舒緩痕癢, 而且還具有效抑制皮炎!
 
Toner 質地呈透明水狀, 能為肌膚提供鎖水及平衡肌膚pH值, 更具抗氧化功效, 用後肌膚潤而不膩, 為肌膚築起天然屏障, 提升防禦能力!
 
另外2款是 [量膚定制] 護膚方案產品 Custom-Blended Calming Emulsion Custom-Blended Calming Protector 以獲得 ECOCERT 天然認證的燕麥仁及燕麥麩皮萃取, 發揮「紓敏、修復、防禦」撫慰肌膚!
 
Emulsion 蘊含 ECOCERT 天然認證的燕麥仁及燕麥麩皮萃取、鯛魚油、角鯊烯及甘油等天然成分,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配合 [量膚定制] 天然本草原液, 高效降紅及鎮靜敏感, 重建肌膚天然保護屏障! 

它質地呈白色乳液狀, 質感輕透易推, 用後令肌膚長效保濕舒緩, 水潤度挺高, 能加強抵禦外來刺激, 令肌膚變得水潤柔亮! 


Protector 同樣蘊含 ECOCERT天然認證的燕麥仁及燕麥麩皮萃取、鯛魚油、角鯊烯、甘油及椰子油等天然成分, 特別針對脆弱、易乾燥敏感肌膚而設! 配合 [量膚定制] 天然本草原液, 深層修復、高效舒緩及安撫肌膚紅腫等不穩狀態! 

它質地呈白色膏狀, 質感濃稠, 但挺容易推開, 滋潤度挺強, 所以每次用量不需太多, 而且防禦力加倍提升, 並同時加強鎖緊水分, 肌膚回復細嫩飽滿!
 
本來又乾燥又脫皮的肌膚很快已重現亮澤及柔潤, 用後也沒有任何敏感不適, 效果不錯!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3%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2%
 
最後想說, 其實 MTM 的專業護膚顧問, 會以詳盡皮膚分析, 掌握肌膚獨一無二的特質, 洞悉引發肌膚情緒不安的背後成因及情況, 針對性的 [量膚定制] 護膚方案, 使每位顧客都得享恰到好處而個人化的護膚服務, 很貼心的!



官方網站: MTM
Facebook專頁: MTM Custom-Blended Skincare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