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3月5日星期一

解決肌膚乾燥問題。迎接骨膠原再生 ❤ ASTALIFT 護膚水 LOTION T

發覺這幾年膚質很不穩定, 每當天氣轉變時, 肌膚就很容易變得乾燥或出現脫皮情況, 可能肌膚因年齡增長, 加上紫外線等因素, 而形成及隱藏「壞骨膠原」, 使肌膚的彈性減弱, 而阻礙健康骨膠原生長!
 
早陣子已在用 FUJIFILM 所開發的 ASTALIFT 護膚水 LOTION T ($360/130ML)! 

全新 LOTION T 含 FUJIFILM 研發成分「CL refresher」, 以獨有納米化蝦紅素、維他命Ax 及膠原蛋白, 能將補濕成分滲透入肌膚內, 解決肌膚最根源的問題, 有效提升骨膠原密度, 肌膚緊緻及水潤, 而針對去除 "壞骨膠原"、促進代謝及使健康骨膠原再生!
鮮紅色樽身十分搶眼, 其實瓶身是加添了防 UV 功能, 有效保護美容成份免受紫外線損害, 確保產品質素!

它質地呈水狀帶橙紅透明色, 質感會帶輕微的黏滑感! 

每次使用只需取適量於手心(無需使用化妝棉) , 合上雙手輕揉後輕按壓肌膚, 護膚水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其滲透和保濕力挺強, 用後肌膚即時感水潤, 而且肌膚表面不會感黏膩!
 
這支 LOTION T 滲透力及保濕力挺強的, 用後肌膚的水潤度明顯提升不少, 更不會停留在表層使肌膚感黏膩, 快速令肌膚回復水潤飽滿!
 
LOTION T 的用法也挺多的, 除了作爽膚水使用外, 也可作面膜或眼膜使用!

[面膜用法] - 沾濕棉花/ 面膜紙並敷在面上, 敷約10-15分鐘 即可

[眼膜用法] - 沾濕棉花/ 眼膜紙並敷在眼下位置, 敷約10-15分鐘即可
 
農曆新年時因玩通宵, 翌日肌膚變得暗啞及乾燥, 而且難以上妝, 我即時拿它來敷臉作急救之用, 肌膚即時有所舒緩及回復水潤, 成為肌膚救星!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2%
 
另外, 給我留意到盒內其實印有使用說明, 挺環保的, 如能轉為中文, 就更好了!
 
除了盒內印有使用說明, 其實全新護膚水 Lotion T 也轉用了更方便更環保的新包裝!

每次使用完後, 只需保留原有的泵咀, 並更換至新的替換芯便可使用, 不但呵護女士的美肌, 也同時為保護環境盡一分力, 讚! 

[銷售點]
Online Shop : www.astalift.com.hk 
FUJIFILM Studio: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1 號皇室堡10 樓1013 室



Facebook專頁: Astalift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