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

幾秒鐘令秀髮瞬間豐盈 ❤ Capillus 角蛋白豐盈髮絲

頭髮的數目和質量, 對於自信心及儀容方面確實影響甚大! 

多年來, 一直都覺得自己頭髮還算濃密及粗壯, 可能是歲月催人老的關係吧, 我的頭髮變得稀薄, 最明顯是頭頂髮線變得更明顯, 不得不為它而煩惱! 
 
就算給你遇上最好的療效產品, 我總覺得, 已掉下的頭髮總快過生長的速度! 

想快速還原豐盈濃密的秀髮, 令儀容即時增加自信, 可以一試來自美國頂尖頭髮修護專家 Capillus 所出的一款角蛋白豐盈髮絲 ($328/28G) 也算一解燃眉之急的需要! 
 
Capillus 角蛋白豐盈髮絲可瞬間令秀髮變得自然豐盈, 不損頭髮, 在幾秒鐘內即時改變外觀! 
 
打開瓶蓋, 撕掉封口貼紙, 會看到瓶口佈滿很多細密的小孔, 感覺有點像胡椒粉瓶~哈! 
 
為配合不用人士需要, 產品更備有 9 種顏色選擇, 而我手上這瓶是黑色的! 

倒出來會看到成千上萬的微型角蛋白纖維顆粒, 能靜止地貼在真髮上, 隱藏稀疏的範圍, 不但防汗, 更不輕易掉下!
 
使用時, 只需在清潔乾燥的頭髮上, 將瓶子靠近稀薄頭髮部分, 輕輕搖動數下, 再輕拍頭髮, 使纖維平均分散, 並與真髮自然融合! 

也可配合使用噴霧劑保持形狀及持久性, 但請避免在使用後梳理頭髮!

使用起來很方便, 瞬間令秀髮變得豐盈濃密, 沒有令頭皮出現不適情況, 纖維顆粒輕如羽毛, 不會令頭髮有額外負擔, 而且易於清潔, 用後只需以一般洗髮水徹底清潔便可! 

產品除了適合脫髮/稀疏頭髮人士使用, 對於產後有突發性脫髮問題的媽媽們, 也非常適合!

註: 如纖維顆粒掉在衣服上, 只需輕輕拍去便可! 另外, 角蛋白豐盈髮絲在不使用時, 記得關閉瓶口保持乾爽
 
雖然角蛋白豐盈髮絲能即時令秀髮變得豐盈濃密, 但始終只對外觀上有所改善, 實質要令頭髮再生/ 解決脫髮問題, 當然需要使用一些具治療性的儀器或產品配合使用, 這才是長久的解決方法! 

品牌還推出了激光活髮帽系列, 男女或老人都可輕鬆配戴, 是我早陣子在美容展時也留意到的產品! 

雖然我沒有機會體驗得到, 也不知其效果如何, 但單看產品, 也令人覺得產品以帽型設計不錯, 有別於市面所售, 帽身不但輕巧(250G), 更可隨意換上時尚款式以配襯不同場合, 令用家隨時隨地都可進行活髮療程, 就算給別人發現, 也不會感到尷尬! 

(想知產品詳情, 請到品牌網站參閱)

官方網站: Capillus HK
Facebook: Capillus.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