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3月7日星期三

活動|Silk'n ❤ 2018 新品發佈會

家用美容儀器的出現, 確實為愛美的繁忙都市人帶來便利的美容新感受! 隨著科技的進步, 家用美容儀在功能上也不斷改良, 令美容儀更小巧輕便, 功效更卓越! 
以色列品牌 Silk'n 是我很多年前便認識的, 而令人對品牌印象深刻的, 相信是它第一部推出的家用脫毛器, 確實令一眾想脫毛的朋友帶來方便及喜訊! 

品牌早前於康得思酒店舉行其 2018年新品發佈會, 吸引不少傳媒及顧客期待品牌所帶來的最新產品! 
當日除了吸引一眾香港傳媒朋友, 更有內地的媒體及多位美妝界人氣KOL 到場支持! 

是次發佈會, 品牌帶來四款家用儀器, 各有獨特功效, 安全易用, 在家毫不費力即可做齊脫毛、修身、護理! 
 
Silk'n Infinity 2.0 宅光脫毛機 ($2988) 新增藍光消毒底座, 使用上更安全衛生, 亦可與朋友及家人分享使用, 更加入嫩膚功能, 脫毛及護膚可分別進行, 更有效護理肌膚! 

適用於所有膚色和毛髮顏色, 40 萬次燈盒毋須更換, 支援藍牙連接到 Silk'n app 查看剩餘閃光次數, 而且儀器經美國 FDA 認證, 有效達至永久脫毛效果! 
另外, Silk'n 更與美妝達人俊平大魔王的品牌 JUNPING 共同推出合作款 Infinity 2.0, 令產品於療程後也得到更好的護理! 
大會還邀請來藝人李亞男小姐到場, 向在場朋友分享護膚保養心得及交流自主美容要訣! 

她更表示以往較少接觸家用美容, 但了解高科技美容儀的效用後很感興趣! 
這部 Jewel 智能長效脫毛儀採用滑動技術, 無需按鍵, 分為連續和點按閃光模式, 連續閃光模式針對大腿、手臂等大範圍! 

而點按閃光模式適用於小範圍脫毛, 約 27500 次閃光即可完成一人療程, 適合全家共享! 
 
品牌更首次與B.Duck 合作, 推出B.DUCK Jewel 智能長效脫毛儀 (限量版) $1988!
現場更見到人見人愛的 B. DUCK 人偶出場, 場面逗趣! 

而 B.DUCK Jewel 智能長效脫毛儀 (限量版) 其可愛的卡通圖案, 實在令人著迷! 
這部 Silk'n Lipo 光電溶脂儀 ($4988) 相信是對想減肥的人士的一大驚喜, 以後可在家輕鬆進行瘦身了! 

第一部證實可局部消脂的儀器, 結合低能量光(LLLT)和電子肌肉鍛煉(EMS)科技, 穿透脂肪細胞! 

每日只需使用15分鐘, 即可消除頑固的多餘脂肪, 無需節食、無需運動, 用後更可增強底層肌肉, 使用家身型更好看! 
 
更請來國內美妝界 KOL 向在場朋友互相交流使用家用美容儀的經驗! 
最後分享是這部 Silk'n FaceTite 2.0 三源塑顏射頻機(連一支專用玻尿酸凝膠)$2988! 
 
它是升級版三源塑顏射頻機, 結合RF 多極射頻、紅外線及低能量光(LLLT) 三源射頻, 以全新移動感應技術, 喚膚能量更均勻覆蓋不同肌膚部位, 大幅提高安全性!

配合全新玻尿酸凝膠, 利用射頻無針導入, 以三源射頻提升皮膚吸收玻尿酸能力, 達到逆轉肌齡、增加皮膚彈性與張力功效! 

品牌一口氣帶來多款美容儀器, 真的吸引不少愛美人士, 當然包括我這位愛試新品的人啦, 不過在選購前, 當然要了解產品的功效及資料, 免得購入後沒效便及浪費金錢! 

所以我挺欣賞 FitBoxx 元氣館貫徹免費體驗的概念, "不怕貨比貨" 顧客可隨意 試用店內所有家用美容儀器, 並有專人指導及提供專業意見, 試過合適才選購, 這才是精明消費者!




銷售點: FitBoxx 元氣館

Facebook: FitBoxx.com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