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10日星期二

活動|它不只是一個海綿。而是肌膚的營養品。100% 韓國濟州蒟蒻潔面梳乎里 ❤ Not Just A

老實說, 蒟蒻潔面海綿我也曾買過來用, 但原來大部份所買到的, 都添加了不少化學物來增加質感, 並非全天然, 怪不得洗臉時蒟蒻潔面海綿表面會是滑滑的!
早前終於給我遇到 Not Just A 所出的100% 韓國濟州蒟蒻潔面梳乎厘, 一個真證以全手工製﹑純素﹑無添加色素或人造成份製成, 既環保, 而且無需潔面乳或沐浴乳便可潔淨肌膚, 令肌膚進入「0」化學的無重狀態! 
 
蒟蒻其實是一種蘊含多種不同之維他命及礦物質的天然植物(包括: 維他命A﹑B1﹑B2﹑B6﹑B12﹑C﹑D﹑E﹑鋅﹑葉酸﹑銅等) 不含化學成份或人造色素, 減少肌膚之負擔! 在富含火山灰的土壤中生長, 由 97%的水和 3%的葡甘聚醣組成! 
 
Not just A 蒟蒻潔面梳乎厘由100% 純粹的蒟蒻魔芋植物纖維製成, 100%天然, 無添加色素或人造成份, 也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SLS 及香料! 

以先進的Freeze-dried技術令產品以最輕的狀態呈現, 擁有比普通絲瓜和海綿更柔軟的觸感, 因此所有的皮膚類型, 甚至嬰兒, 都可以使用!

另外, 建議蒟蒻海綿使用2-3個月更換一次, 而舊有蒟蒻海綿更可放在泥土上用來種植, 不會對環境加以傷害, 十分環保!
 
具天然弱鹼性潔面, 平衡肌膚pH, 滋潤肌膚和去除多餘角質, 而且清潔的同時能夠增強肌膚活力, 更易吸收營養物質, 為皮膚進行快速有效的一分鐘facial! 

它其實還可以搭配潔面產品使用, 是適合任何肌膚的好幫手!
Not just A 的蒟蒻潔面梳乎厘不只一款選擇, 當中有純白(最合嬰兒肌使用)﹑火山紅(舒緩鎮靜敏感肌)! 

最近還推出具抗氧功效的綠茶﹑深層淨化的黑竹炭, 而且黑竹炭-身體也推出, 柔軟體貼! 每款海綿都具有不同功效, 使臉部或身體肌膚都能被溫柔地滋養! 
 
至於用法也十分簡單, 只需先將蒟蒻海綿放入水中, 反覆擠壓直到變得像梳乎厘一樣柔軟, 然後擠壓出多餘的水分, 便可在臉上或身體上輕輕按摩, 加速血液循環, 更有助促進皮膚與氧氣結合并使皮膚細胞年輕化! 

用後只需用水輕柔沖洗蒟蒻海綿, 擠壓出多餘的水分并掛在通風處風乾! 另外, 每個星期將蒟蒻海綿放入高溫熱水中進行消毒! 

小貼士: 將蒟蒻海綿呈半乾濕狀態, 更可用作去角質, 但它不可作卸妝用途! 

當天活動, 品牌還安排了導師教大家親手製作米紙卷, 內裡還用上了芋絲(又名魔芋) 也是蒟蒻一種食材, 好好玩, 而且製作容易, 吃的健康之餘, 肌膚也用上蒟蒻海綿, 真的內外夾攻, 美上加美呀~哈!




銷售點: A Beauty Bar

Facebook: Not.Just.A Sponge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