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

迅速滲透。強效保濕 ❤ Angel Cat 隱形絲薄白金系列面膜

面膜控的我再有新發現, 相信大家看到相中的面膜, 第一反應是否覺得很陌生? 是什麼品牌來的? 

這款在台灣研製的 Angel Cat 品牌面膜, 剛於 2018年2月才創立, 在年資上確實比較嫩的, 但品牌主要是研發高品質成分面膜, 對於看實力多於其它的我來說, 當然要了解它一下~哈!
Angel Cat 品牌面膜由台灣製造, 更以帶笑容的招財貓作為包裝設計, 確實容易令人注視到它, 而現時品牌只推出了 2款功效面膜, 分別是: 

~ 隱形絲薄白金系列水光針 + 蝸牛面膜 ($298/盒)
~ 隱形絲薄白金系列水光針 + 魚子面膜 ($298/盒)
 
每盒面膜內備有 5片以獨立包裝的面膜, 而包裝盒更以抽屜式設計, 只需拉出盒子, 就可以輕易拿取面膜!
 
品牌的兩款面膜均用上了水光針這成份, 能補水﹑美白﹑緊膚﹑排毒及改善皺紋, 是目前最好的肌膚補水方法! 

而且能徹底深層導入肌膚底層, 迅速補充肌膚所需水分和多種營養元素, 喚醒皮膚新生活力, 變得飽滿, 細膩水嫩! 
 
白色這款是隱形絲薄白金系列水光針 + 蝸牛面膜除了採用水光針成份, 更搭配左螺旋蝸牛分泌液, 能全面改善肌膚, 對於修復疤痕﹑美白淡斑﹑修復痘印和收縮毛孔祛痘等功! 

在兩大成份配合下, 具有強大的保濕性與吸附性, 能迅速覆蓋肌膚表面, 更能迅速滲透角質, 保濕補水, 有效改善粗糙肌膚!
 
而粉紅色這款是隱形絲薄白金系列水光針 + 魚子面膜同樣採用了水光針成份, 也加入了天然及最有效的抵禦老化成份-高濃度魚子萃取物, 含有大量氨基酸﹑維他命﹑微量元素, 具重建皮膚組織及修復受損的肌膚, 有效緊緻肌膚, 回復亮澤!

更搭配玻尿酸及膠原蛋白雙效保濕滋養, 能迅速補給皮膚水分, 在皮膚水分子表面形成保護膜, 防止水分快速流失, 令皮膚長時間保濕!
 
兩款面膜紙質透薄, 柔軟貼臉, 精華液也蠻多的, 而面膜會以珍珠紙夾雜住! 

面膜剪裁大小剛好, 由於面膜紙質較薄, 敷上時先連珍珠紙敷上定位後才撕下, 隨後再修整面膜位置!
 
面膜敷在臉上時, 猶如第二層肌膚般, 能緊密貼服肌膚, 將精華完全滲透至肌膚! 

敷用 15- 20分鐘, 便可拿下面膜, 無需沖洗, 可用手將臉上餘下的精華按摩至吸收便可, 敷後肌膚更添補濕﹑潤澤﹑不黏膩, 效果不錯!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4%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4%
 
對於一個新牌子, 要令用家用得放心及具信心, 我來測試一下面膜中有沒有含螢光劑吧, 因我也不想在黑夜裡成為螢光俠的~哈! 

測試後, 它沒有含螢光劑成分, 大可放心及安心, 而且品牌的面膜連港姐林麗薇也支持使用, 用後更讚肌膚特別有光澤及貼妝! 

兩款面膜中, 我個人較喜歡隱形絲薄白金系列水光針 + 魚子面膜, 用後潤澤度較顯著! 但如果價格能調低一點, 相信會更親民, 定會有更多人得益及認識到一個很好的面膜產品!
 
銷售點: 
Top Korean Beauty - 九龍彌敦道760號太子聯合廣場G44B / 尖沙咀嘉蘭圍利時商場131號舖
Beauty Store - 旺角西洋菜街5號好望角大廈1203室


Facebook 專頁: Angel Cat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