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

韓國大熱商品。Slim Body Liner 及 V-up Mask ❤ LAMUCHA

想減肥的女士, 總會用盡不同的方法, 目的都是想將身體多餘脂肪甩掉! 

而我就採用了瘦得健康及不服藥的方法 - 運動, 所以每星期都會跟我家大少一起去爬山, 運動一下, 不過運動時, 我還會貼上一樣東西!
 
它就是我早陣子才認識的韓國頂級名牌 LAMUCHA

品牌除了推出的珠寶首飾深受韓國明星愛戴外, 近年更致力研究天然有機的護膚產品, 其中這款 Slim Body Liner 修身貼V-up Mask 更是韓國小姐大賽的指定護膚品牌, 同時亦被眾多韓國 KOL 在網上瘋傳, 成為爭相搶購的大熱商品! 
 
Slim Body Liner 修身貼設有 2款適用於腹部及身體其它部位(手臂, 大腿等) 使用的修身貼! 

修身貼採用了蟲草素﹑土壤礦物﹑辣椒素及咖啡因等主要成分而製成, 能夠加速新陳代謝和脂肪分解! 而且修身貼的溫熱感可長達 8 小時以上, 其貼心設計適合任何時間和場地使用! 
 
這款修身貼適用於身體其他部位(手臂, 大腿等, $148/盒, 10片)

每片呈圓弧長條形, 每次使用只需取出修身貼, 去除塑料貼片後, 將修身貼貼在重點瘦身部位, 再輕輕按壓, 確保緊貼肌膚即可!
 
除了貼手臂一大腿, 還可以貼在身體其它有需要的位置上! 而我手臂比較多肉, 所以我比較愛貼在手臂位置!
 
而另外款修身貼是適用於腹部 ($220/盒, 5片)

每片呈粗腰帶狀, 每次使用先去除修身貼中間心形部份的塑料貼片, 然後將中間部分的心形孔對好肚臍位置, 最後分別將兩側的塑料貼片去除, 貼向腰間兩側, 再輕輕按壓, 確保緊貼肌膚即可! 
 
兩款的修身貼貼後約半小時後, 肌膚便開始感到輕微的溫熱感, 再過約1小時後, 這股熱感會比之前更強烈, 熱度約 42度, 這熱度我是接受到的, 而且溫熱感到長達 8 小時, 就算貼很長時間, 肌膚也沒有感到不適! 

但由於我身體肌膚比較薄, 過往經驗告訴我, 對於撕貼式產品, 我不能連續貼用多於2天, 不然會出現敏感及泛紅! 所以當收到這產品後, 我只會每星期貼用2天, 順便去爬山時貼用, 都挺方便的! 

至於效果, 可能貼用天數不多, 加上可能我脂肪也太多吧, 所以效果不算明顯, 但用後可能加速了血液循環, 排走了身上濕氣, 貼用時排尿次數好像比平常多了點! 

另外, 這款修身貼的黏力算強的, 但撕下時比想像中不太難撕下, 而令肌膚出現泛紅, 這比起我曾試過的同類產品較佳! 
 
最後一款 V-up Mask ($198/盒, 3片) 具有提升輪廓﹑V面提拉﹑緊緻肌膚及保濕功效! 

而且它更是韓小姐大賽的指定護膚品牌, 同時亦被衆多韓國 KOL 在網上瘋傳, 而成爲爭相搶購的大熱商品! 
 
這款 V-up Mask 每次使用時, 先將第一步份的面膜內的塑料貼片去除, 然後拉開面膜以下巴為中心敷貼, 再掛在耳上, 而頸部位置的面膜也輕輕按壓! 
 
敷用約20-30分鐘後, 將第二步的24K金精華素塗抹於面部及頸部即可! 

塗用後, 這精華能令肌膚看起來帶亮澤及水潤! 
 
這款面膜帶輕度黏貼式, 所以敷後拿下面膜時, 也不會感到任何不適! 

而敷後要將我這大包包面即時變成 V 面, 好像有點困難吧, 但對於起床時出現的水腫問題, 敷後明顯效果即時立見! 

至於下巴/頸部肌膚有鬆弛下垂跡象﹑低頭時出現的雙下巴等這些問題, 由於使用次數不多, 但相信敷用一段長日子, 效果應該是有所改善的!
 
銷售點: 
LAMUCHA -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商場一樓B10號





Facebook: LAMUCHA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