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活動|協助弱勢社群。致力公平貿易。天然有機護膚品牌 LXMI

認識來自美國百分百天然有機護膚品牌 LXMI 全因 CLEAN BEAUTY x HARVEY NICHOLS 所推出的 Beauty Box (可按我重溫) 中的產品而接觸到! 
LXMI 的名字來自印度教的豐盛女神拉克什米(Lakshmi), 而品牌的商標是以兩雙手的圖案, 代表一方施予, 一方接受, 配合品牌幫助落後地區工人的宗旨! 

早前有幸出席品牌的新品發佈會, 更有機會與創辦人Lelia Janah 會面! 原來她大學畢業後, 第一項工作時遇到一名年輕人, 他每天都乘坐人力車從南亞最大的貧民窟之一的達拉維到中心工作, 啟發了Lelia 成立非牟利組織 Samasource 去協助在東非、南亞和美洲等高失業率地區的貧民窟或農村婦女和青年提供薪金, 令他們足以應付持續生活的工作機會, 協助他們改善生活以至脫貧! 
而每一瓶 LXMI 產品的包裝盒內都印有一組獨立編碼, 只要在官方網址上輸入編號, 便可以知道該產品中包含甚麼成分、各種成分是何時何地, 甚至由哪位婦女採摘得來, 令用家清楚知道產地來源之餘, 亦令每位辛勞工作的婦女都得到尊重!
 
品牌的所有產品都蘊含 USDA ORGANIC 有機認證的 100%純天然獨家尼羅卡丁堅果油 (Nilotica Reserve) , 尼羅卡丁堅果是天然純淨且稀有的果實, 有強效保濕功能! 

而品牌均採用冷壓法製成, 比傳統乳木果油多含 25% 必要氨基酸, 能令膚色更顯健康亮澤, 同時達至長效保濕! 
這盒新品主角 Nilotica Lip Melt ($180/2G) 蘊含 LXMI 獨家的尼羅卡丁堅果油﹑薄荷油及多種植物成分, 100%天然, 是可食用的潤唇膏! 

小小的份量已能做到保濕﹑柔滑及修護功效, 能打造柔軟滋潤的雙唇, 同時改善乾燥脫皮的情況, 而且包裝設計精美, 功效及外表都心得我心! 
 
而皇牌產品之一的 Pure Nilotica Melt-Nourishing Balm-To-Oil 也換上全新新裝登場, 充滿民族圖案的包裝十分吸睛, 加上以軟管設計, 更方便易用! 

另外, 這款上月推出的 Nilotica Goddess Glow ($400/30ML) 也是一個不錯之選! 這支玫瑰金色澤的妝前保濕乳霜, 內含玫瑰金色微細閃粉, 用後能令肌膚顯得白裹透紅, 更可有效為肌膚補充水分, 同時延緩衰老及舒緩炎症!
於妝前薄薄一層塗勻全面或與粉底混合使用, 能有效均勻膚色, 想再自然些, 也可與 乳霜 Creme du Nil 混合塗上, 令膚看起來更自然亮澤! 

也可於底妝後塗於眼皮及顴骨位置, 令妝容更具立體感! 我試過用量多一點時, 也可代替胭脂使用, 效果自然通透, 可說是一支多用途產品! 

銷售點:  
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中環置地及金鐘太古廣場)﹑
Beauty Bazaar (尖沙咀 The One) ﹑
me, Me & ME (中環PMQ 及 銅鑼灣華爾大廈)﹑Ava Liu Store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