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

延用古代宮廷御用配方。淨肌亮白的美顏珍品 ❤ 御泥坊

台灣著名天然護膚品牌御泥坊正式登陸香港了, 怪不得我坐港鐵時, 也留意到不少廣告箱都看到御泥坊的面膜推廣, 身為面膜控的我, 有新品牌面膜進駐香港, 當然要了解一下呀~哈! 
 
御泥坊本著「至純至淨、御美有方」的理念前進中, 嚴選世界各地的天然植物精萃, 製造一系列 臉部天然高效保養面膜, 而且產品均由台灣製造! 

這次我便體驗它的兩款不同質感及功效的面膜, 分別是: 
~ Pomegranate Anti-Oxidizing Mineral Mask 紅石榴抗氧亮肌礦物絲蠶面膜 ($65/盒, 8片) 
~ Hydra Brightening Mineral Mud Mask 水潤亮白礦物泥漿面膜 ($65/110G) 
 
敷面膜除了經常用補濕產品外, 其實也需定期使用泥狀面膜, 來為肌膚進行深層淨化﹑控油等, 肌膚才能更易吸收營養品! 

御泥坊的面膜以延用古代宮廷御用配方作招徠, 並且選用來自法國有機認證且可食用的神 奇護膚成份『天然礦物泥』與礦物水, 而且更榮獲多個潔淨保濕的獎項! 
混合性肌的我, 選用了這款水潤亮白礦物泥漿面膜

它蘊含豐富礦物微量元素的法國火山泥, 其精細泥漿分子深入肌層, 且帶走老廢代謝產物同時淨化毛孔多餘油脂! 

配方中更加入雪耳、百合植物精華, 協同礦物微量元素啟動肌膚內在美白潛能, 為後續美白護理提供最優肌膚狀態! 
 
每次用於潔面後肌膚, 拍上爽膚水, 將泥漿面膜均勻敷於面部(避開眼﹑口﹑鼻乳等部位), 敷約15分鐘/七成乾時, 用海棉擦拭沖洗即可! 

用後肌膚不會感到很乾燥及繃緊情況, 質感十分溫和, 更具有平衡油脂效能, 有別於過往所接觸的泥狀面膜, 只抽走肌膚油份, 令肌膚出現乾燥/繃緊情況, 敷後肌膚更明顯變得清爽透白!
 
除了定期為肌膚進行潔淨, 當然還需要為肌膚進行補濕﹑抗氧化修護程序呢! 

品牌所出的紙狀面膜, 以獨創的 U 型面膜袋, 來極致追求用戶體驗, 因折疊後的膜布呈 U 型與 U 型袋緊密契合, 安存膜布, 不易晃動變形;弧線 收底, 使精華液沿弧形內壁彙聚流動, 令精華液與膜布充分交融同時, 有效解決方形袋令精華液浪費問題! 
 
我選了紅石榴抗氧亮肌礦物絲蠶面膜, 彙聚鮮活紅石榴、盈亮葡萄籽精粹以及歐百里香提取物, 實現強大抗氧力! 

而紅石榴鮮活能量, 賦活黯啞粗糙肌, 幫助肌膚摒棄濁質, 水活鮮亮透出來, 提亮膚色, 煥發肌膚! 

面膜採用日本冰羽靈膜布, 以提供 10 倍保濕力, 而且拆開面膜後, 內裡也含有挺多精華液!
 
面膜中夾雜著一層白色托布(質感較硬), 但由於面膜跟托布全都是白色關係, 敷用時只能以質感去辨認面膜紙, 對於新手來說可能容易敷錯! 

面膜紙十分輕薄柔軟, 面膜吸收了滿多精華成分, 敷上後, 沒有滴漏情況, 更能緊貼肌膚, 對於大臉蛋的我, 面膜也能照顧到! 

敷用約15-20分鐘後, 取下面膜, 按摩臉部令剩餘精華吸收, 不黏膩的質感, 補濕力挺強的, 敷後令肌膚變得水感飽滿, 暗啞不再! 

使用前: 水份(3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39%
使用後: 水份(5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8%
 
銷售點: 屈臣氏﹑萬寧﹑莎莎﹑卡萊美﹑Angel Beauty Bar﹑Morimor﹑千色店(荃灣﹑屯門﹑馬鞍山) 均有代售


Facebook: Unifon 御泥坊 香港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