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

輕巧。易攜。補水神器 ❤ NanoTime Handy 2s

夏天天氣炎熱, 差不多每天都需要開冷氣才能睡, 但反之容易令皮膚變得乾燥! 單靠拍爽膚水或噴壺裝的補水噴霧, 補水效果並不足夠! 

這時我會出動補水神器來幫我肌膚快速補補濕, 每次只需噴上 30 秒, 水份很容易便滲透入肌膚底層!
 
我說的補水神器﹒﹒﹒﹒就是這部外型比手機還要小的 NanoTime - Handy 2s 納米霧化補水神器, 不但保濕力強而不膩, 放在手袋裡也可隨時隨地拿出來補水, 可算是肌膚全天候的補水神器! 
 
這部補水神器具有納米科技, 令噴出的水份粒子達 250-500 納米離子, 令水份深入肌膚底層! 

每噴 30秒的補濕效果, 就等同敷了 20片補濕面膜般, 不但快速被肌膚吸收, 更令肌膚變得達至深層補濕! 

另外, 這部補水神器是日本原裝行裝, 使用時會較為放心! 
 
拆開盒子看看, 內裡備有: 

~ 納米霧化補水神器
~ USB 充電線
~ 儲水瓶器
~ 專用機套
~ 說明書
 
使用前, 先將蒸餾水/爽膚水倒入附送的儲水瓶器內, 再打開機身背後的儲水箱注入蒸餾水/化妝水, 然後蓋好水箱蓋! 

註: 
- 請不要注入精華﹑乳液﹑乳霜﹑油狀類等保養品, 以免堵住噴咀或出現損壞! 
- 如使用一帶黏稠的爽膚水, 建議先稀釋後才注入機身(蒸餾水與化妝水以 3:1稀釋)! 
每次使用, 只需將蓋向下滑, 而機身旁邊會亮起綠燈, 已即時看到所噴出來的水氣十分霧化, 使用時請垂直地握住補水神器, 在距離面部 8-18CM開始噴上! 

關機時也很方便, 只需將蓋子推回上去即可, 不過每次噴上30秒, 機身也會自動停止的, 如需繼續使用, 只需重新再推回機身蓋子, 便會重新啟動! 
 
想用得其所, 在使用這部補水神器時最好配合其使用手法! 

先將補水神器慢慢的U 型移動, 然後再移至額頭以T 形移動, 最後到眼睛和嘴巴周圍噴灑即可!

看文字不太明白, 可參看下面短片的講解及示範, 而且也可更清楚了解這部補水神器的功效! 
 
我自己比較喜歡注入爽膚水配合補水神器使用, 感覺噴後輕拍數下, 已經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而且相對比平時所用的化妝水容量也相對減少! 

部份化妝水是不用稀釋, 如: SK-II 神仙水﹑Clinique 保濕潔膚水2號﹑Laneige 輕盈清爽細膚水﹑Biotherm 溫泉爽膚潔膚水...等等, 是可直接注入補水神器內使用, 其它品牌的爽膚水, 可能需要先行稀釋後才可使用!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補水神器是配合爽膚水使用, 我通常會在潔面後噴上, 而噴的距離(約5CM) 會較所定的距離貼近臉部一些, 這樣爽膚水能黏附更多在臉上, 噴後我再以手輕拍至吸收, 效果比沾在化妝棉上再拍更省量及吸收的, 不妨一試!

除了噴上臉, 有時候覺得手部肌膚覺得乾燥, 也可用這部補水神器來為肌膚補濕的, 不但肌膚迅速吸收水份, 補濕效果即時可見, 連肌膚也變得絲滑!
 
當機身沒電時, 會亮起紅綠燈, 這時只需將配送的 USB 線插入 Handy USB 接口, 而另一端可連接電腦或插座即可, 充大概3-4小時便充滿! 
用完再放回專用機套收藏好即可! 

如你經常長時間留在冷氣地方或是肌膚容易泛起油光, 不妨將這部補水神器放在手袋裡, 需要時便可拿出來為肌膚補補水, 而且噴後也不會令妝容溶化, 補濕之餘也不會感黏膩, 清爽舒服! 
銷售點: 
~ 銅鑼灣皇室堡124號舖 
~ 尖沙嘴海港城LCX 15號舖
~ 網上購買: Skinbook



Facebook: Skinboo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