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6月8日星期五

從此不必遠赴日本。日本 No.1 人氣美妝店 @cosme store 登陸香港

我經常都會瀏覽日本美容綜合情報網站 @cosme 看看, 不但可了解一下產品口碑, 也順便留意一下美妝排行榜, 每當購物時看到產品上貼有 @cosme年度全年綜合美妝大賞標貼, 定是我必入手的產品! 

現在不必再遠赴日本或苦等代購了, 因為在日本及海外已有29家分店的 @cosme store 終於在今年6月登陸香港了, 實在令一眾粉絲都太開心了! 
香港首間分店選址在尖沙咀星光行, 定於6月8日正式開幕, 店舖面積460m², 而且香港店面積是全球最大! 

一步入店便會發現很多 @cosme store 的公關大使 MikaeL (讀音: Mi-ka-eh-lu)! 
他/她代表著買到令自己變美麗的東西的意思! 
 
在 @cosme store 可以找到大眾化美妝品牌、日本限定美妝郵購品牌及專櫃化妝品牌等3百多個品牌! 

而店內 9成以上的產品都設有試用品, 讓客人自由體驗琳瑯滿目的美容彩妝品, 盡情挑選心儀產品, 提供一個零壓力的自由購物空間! 

香港店附設有兩間美容室和佔地 70m² 的活動大廳, 更會邀請不同品牌合作, 不定期舉辦各種多姿多彩的體驗活動, 務求可令客人從多角度感受不同產品的特色!
 
店內產品除了部分會按品牌劃分外, 也會以口碑/熱銷排行榜、種類、功能、膚質及主題作為分類, 客人可按照需要及喜好在店內不同角落與命中注定的美妝品的邂逅! 
 
產品會按其用途或種類區分, 例如【MASK】、【UV CARE】、【BASE MAKEUP】、【HAIR CARE】…… 相同類型的產品在陳列架上一字排開, 讓客人同時比較與試用各家品牌, 尋找最適合自己的美妝品! 

更特設【ANTI-AGING】、【SENSITIVE SKIN】、【MEN’s】、【BEST COSMETICS AWARD】等專區! 

更會按潮流、季節、話題性等作主題的特別企劃區, 十分細心!
美妝排行榜更是 @cosme store 最巨特色的一環, 從彩妝、護膚以至身體、頭髮護理都有分門別類的排行榜陳列架, 依據熱銷程度、日本@cosme當季熱門及年度美妝大賞(THE BEST COSMETICS AWARD*) 等劃分, 從多角度提供情報, 讓客人更容易比較及選擇!
 
店內有不少產品上都張貼上繽紛的產品介紹咭, 當中包括@cosme得賞排名貼紙、手繪 POP廣告、產品資訊咭等, 讓客人在自助選購時可以不求人地快速瞭解該產品的重點功用與賣點!
@cosme store 獨家引入接近 80個美妝品牌, 並繼續在增長, 務求為香港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 

而當中的 @cosme nippon 是 @cosme 的自家品牌, 品牌中的根菜面膜系列、加賀の光彩と縁付金箔眼影、阿蘇馬鬃油系列等, 都經常於排行榜上有名, 是日本美妝界的新寵兒! 
首次登陸香港的「香港初上陸」品牌太多不能盡錄, 重點品牌推介如下: SOFINA Primavista Ange﹑CHACOTT﹑Cher-Couleur﹑DAZZSHOP﹑FLOWFUSHI﹑LE WATOSA 等! 
@cosme store 店員均經過嚴格日式訓練, 不論是開架美妝還是專櫃護膚品牌都會以中立角度為客人進行諮詢及產品建議, 並提供單對單的肌膚分析服務及化妝體驗服務, 為客人找到對的美妝品而努力!

看完我的報導, 是否也很想快點到店裡逛逛, 還不快記下地址, 下班後就衝過去走走吧! 我在寫這篇分享時, 我的心已經跑到 @cosme store 去, 看來我也要再去逛逛~哈!


@cosme store Star House 
開幕日 :2018年6月8日(五) 
地址 :香港尖沙咀星光行105號舖 
營業時間 :10AM~10PM








註: 
~ 活動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