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9日星期一

為肌膚啟動全效煥膚療程 ❤ DR.LEE@KOREA

平常敷面膜, 大多只會敷某一類功效的面膜, 但很少會為自己肌膚定制每天敷用不同的面膜! 

最近收到來自韓國 DR.LEE@KOREA 的幾款新品(全效5天煥膚療程精華原液系列)! 初時還以煥膚療程是指果酸之類的產品, 原來是一款定制好 5天臉部肌膚所敷用的不同面膜, 在家也可全面體驗醫學級完美煥膚效果, 看起來挺吸引我的! 
 
先介紹這款 Dr Prestige 5 Days Mask Pack 全效5天煥膚療程 ($69/盒)! 

面膜嚴選來自德國的天然碳酸水, 水分子很小, 肌膚很容易就能吸收, 含二氧化碳, 當肌膚碰著碳酸時, 會擴張血管將二氧化碳排出!
 
每盒全效5天煥膚療程內備有5款不同的面膜及眼膜, 款款功效不同, 只需按照包裝上的次序敷用即可! 

能有效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 促進新陳代謝, 帶走老廢物質 擴張沖洗肌膚毛細血管, 改善膚質暗黃、粗糙等問題! 
 
Day 1 蓮花水嫩保濕面膜蘊含蓮花萃取、玻尿酸鈉、甜菜鹼、尿囊素等成份, 面膜紙質較薄, 富含啫喱狀精華的面膜, 令蓮花萃取等尊貴成分深層滲透肌膚, 敷後令肌膚好像注滿源源水份, 深層保濕!

Day 2 白米亮膚煥顏面膜蘊含稻米、玻尿酸鈉、尿囊素、維生素原B5等成份, 富含精華液, 面膜紙質感帶厚身及貼面, 令稻米等尊貴成分深層滲透肌膚, 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達至美白袪斑效果, 敷後肌膚變得水潤及膚色變得均勻! 
 
Day 3 黃金水凝膠生物纖維眼膜蘊含黃金、雪蓮花、椰子、魚子及24K黃金的導入力量, 能強效擊退眼紋、浮腫及黑眼圈等成份! 

眼膜質地由水凝膠生物纖維研發而成, 具極佳親膚及貼服性, 比一般眼膜吸附更多精華液, 能緊緊保存於眼膜, 而且眼膜不易滑落, 配上24K黃金的導入, 更能徹底讓肌膚吸收! 
 
Day 4 蜂王漿全效修護面膜蘊含蜂王漿萃取、玻尿酸鈉、尿囊素、維生素原B5等成份, 有效激活肌膚細胞, 全面修復肌膚! 面膜採用超貼面的銅氨面膜, 超薄如蠶絲, 低刺激性, 且賦有強效吸水能力, 不僅能充分吸收精華, 更能為皮膚深入地注入精華, 令肌膚敷後變得水感潤澤!

Day 5 紅蔘抗皺提升4D面膜蘊含人蔘根萃取、甜菜鹼、玻尿酸鈉、腺苷等成份, 富含人蔘根萃取等強效抗皺成分, 能令肌膚回復緊緻, 面膜紙質略厚, 面膜紙所吸收的精華量也挺多的, 配合4D掛耳設計, 連下巴也照顧到, 有效拉提面部輪廓, 塑造完美V面! 
 
至於精華原液系列, 我便試了以下3款, 分別有: 

~ Ultra White Intensive Serum 嫩白去斑精華原液 ($198/50ML)
~ Bio Purifying Intensive Serum 淨化毛孔精華原液 ($198/50ML)
~ Gold Prestige Eye Serum 幹細胞黃金眼部精華原液 ($228/30ML)
這款幹細胞黃金眼部精華原液蘊含24K黃金、蓮花幹細胞、深海魚子、人蔘萃取及四勝肽等成份, 有效撫平眼紋、祛黑眼圈、舒緩浮腫, 增強眼部肌膚彈性, 全面解決暗沉、鬆弛、皺紋等眼周肌膚問題! 

它質地呈透明凝露狀, 質感帶稀薄, 清爽, 潤而不膩, 當中更含有金箔顆粒, 容易推開, 而且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令眼周肌膚帶有一種亮澤感及有效改善眼紋情況! 
 
而這款淨化毛孔精華原液蘊含雪蓮花萃取及巴西莓萃取成份, 有效抗氧化、淨化肌膚雜質、收細毛孔及改善黯啞肌膚! 

它質地呈透明凝露狀, 延展力不錯, 質感清爽不黏膩, 而這支精華原液主要作收毛孔及淨化肌膚雜質, 所以我主要在早上全臉塗抹或晚間只塗抹T-Zone 位置使用, 用後確實令 T-Zone 位置出油量及毛孔粗大問題有所改善! 
 
最後, 這款嫩白去斑精華原液蘊含熊果素、深海珍珠萃取及極品燕窩萃取等成份, 有效淡化色斑、淨白膚色、滋養肌膚, 同時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它質地呈乳白乳液狀, 質感輕透易推, 而且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屬輕度滋潤! 這支精華原液我主要在晚間使用, 用後令膚色變得均勻, 色斑也有輕微淡化, 肌膚透出自然亮白! 
 
這三款的精華原液, 用了一段時間後, 肌膚上的問題(如毛孔粗大﹑膚色不均﹑色斑及眼紋等) 都有所改善, 而且期間我是配合全效煥膚療程使用, 不但發覺肌膚一天比一天好, 同時提升續後用的產品營養更易被肌膚吸收, 發揮好的效能! 
 
官方網站: DR.LEE@KOREA
Facebook: DR.LEE@KOREA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