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11日星期三

提取貨物好輕鬆 ❤ LockerLife 有格生活

隨著網絡的發達, 上網購物確實令我們生活變得便利, 也令凡事講求方便及迅速的現代人, 打開了另一渠道的購物方式!
 
我都挺喜歡上網購物, 尤其是購買些日用品, 只需安坐家中, 按幾下滑鼠及按鍵, 便可以購物, 實在方便! 
早陣子家中需添置糧油雜貨, 我第一時間上 Ztore 士多網購一番, 經過一輪選購後, 發現原來士多也有與 LockerLife 智能櫃合作! 

LockerLife 於全港設有57個服務點, 而且一直都有跟不同的商家合作(如 Yamato﹑Fedex﹑Dimbuy﹑中通國際﹑士多Ztore﹑Boutir﹑Searching C﹑零食大王等) 提供智能櫃取件服務!
剛好我家附近設有 LockerLife 智能櫃, 而且只需買滿 $150 便可免運費, 精明眼的我, 當然即時改送自助取件!
過程簡單方便, 只需點選取自助智能櫃地址, 認住 LockerLife 的 Icon, 不要選錯喔! 

另外, LockerLife 除了在便利店、商場和工商大廈設點以外, 有格生活已在近30個樓盤設置了智能櫃, 從此毋需請求物業管理代收包裹, 同時減少陌生人進出大廈的機會, 除卻安全隱患, 追蹤包裹! 
當貨品送抵智能櫃後, 手機便會收到信息, 通知取件的取件碼, 只要在48小時內前往並輸入其取件碼或掃瞄QR CODE 取件即可! 

心急想知道貨品的去向, 也可以下載 LockerLife 所設的 Apps, 管理或追蹤包裹, 輸入包裹號碼, 便可查閱相關資訊, 也挺方便的! 
取貨時, 只需輸入手機號碼及取件碼, 成功輸入後, 智能櫃門便會打開, 只需1分鐘便完成取件過程, 方便快捷! 

而且 LockerLife 的包裹單上不會顯示消費者的個人電話、姓名、住址和物品詳情, 保護用戶私隱, 智能櫃更連接24小時監控中心, 使包裹更加安全! 
 
包裹抵達及成功領取包裹後, LockerLife 系統更會即時發出電郵通知, 做足雙重認證, 令用家更放心及清楚! 
 
官方網站: LockerLife 有格生活
Facebook: LockerLife 有格生活








註: 

~ 服務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