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5日星期四

多效用途。閃鑽經絡全效奇妙水 ❤ ReJeune

提起 ReJeune 這個品牌名字, 可能對大家來說有點陌生! 

但這個品牌對於我來說印象挺深刻的, 全因一次身體經絡療程體驗, 剛好這家美容店是配合 ReJeune 的產品使用, 發現效果十分顯著, 是我從沒看過的效果, 當然美容店的療程師的手勢也很好呀! 
 
雖然認識 ReJeune 這品牌也有一段時間, 老實說, 它的保養產品我還是第一次接觸! 

所以這次有幸體驗它們這支閃鑽經絡全效奇妙水 ($398/20ML) 我是有點期待產品的效能, 是否如產品名字般, 用後變得奇妙~哈! 
 
這支閃鑽經絡全效奇妙水由台灣製造, 以天然原料, 配合高科技超臨界萃取(薤白萃取﹑甘草萃取﹑檸檬萃取﹑薑萃取﹑天竺葵萃取﹑多醣體萃取﹑黏液蛋白﹑米精緻萃取﹑玫瑰花萃取及茉莉花萃取等) 而研製成! 

產品結合傳統爽膚水及修護精華, 只須將產品噴注幾個簡單面部經穴位, 即可取得雙重效益, 臉龐立刻緊緻亮麗, 兼具美白效果! 

亦可當作爽膚水或精華使用, 令皮膚瞬間亮麗, 消除倦容, 連過敏性皮膚均適用! 
 
而且採用我很欣賞的扭動瓶口設計, 扭動後, 噴咀會慢慢升上來, 用完便可扭回去, 這樣的設計不但用起來方便, 也可令瓶咀減少接觸空氣及塵垢, 保持衛生! 
 
噴出來的是透明水狀, 清爽不黏膩, 輕拍數下已能被肌膚所吸收, 且帶有草本的氣味! 
 
這支閃鑽經絡全效奇妙水更具有8大功效:  

~ 有助緊緻臉部肌膚, 修復肌膚問題
~ 減淡面部及眼部皺紋、細紋、表情紋 
~ 改善鬆弛、面部提升、重塑V型輪廓 
~ 改善色斑及皮膚暗啞問題 
~ 改善黑眼圈及眼袋 
~ 改善睡眠質素及情緒問題 
~ 抗菌、抗氧化、抗過敏 
~ 瞬間提升, 減少倦容
 
平常這支奇妙水我多用作爽膚水或精華使用, 用後即時為肌膚提供補濕﹑潤澤, 而膚質慢慢也有所改善!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2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38%
 
除了作爽膚水或精華使用外, 它還可以以水灸噴注方式, 直接刺激穴位反射, 這創新無創的水灸技術, 是利用納米噴頭將比毛孔更細的水份子, 同時將養份灌注入體內, 無創傷、無痛苦, 可長期使用, 安全可靠! 可按我參看有關示範!

第一部份:穴位噴注 
將經絡美白緊緻奇妙水在指定穴位上輪流噴注, 奇妙水在噴注口打成納米成份, 沿經絡氣血流竄於各臟腑中!

第二部份:暢通經絡
奇妙水可以溶解經絡阻塞物質, 令更多營養直達臟腑, 榮養五臟, 修補受損細胞, 加速新陳代謝!

第三部份:排除廢物 
高效抗氧化 奇妙水可刺激身體製造「穀胱甘肽」(GSH)有效對抗自由基, 幫助修復細胞, 保護細胞DNA變異, 同時結合並轉化體內廢物及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 並將這些毒素排出體外! 
 
按肌膚不同問題, 而噴注不同穴位, 但噴注前, 先進行起步式的基礎開穴會比較好! 
 
相信大部份人都經是低頭一族吧, 我也不例外, 所以雙下巴也跑出來了, 所以試試利用噴注穴位來收緊雙下巴! 

在噴注時, 記得需要快速及近距離噴注同一個穴位, 不然效果會有偏差! 
 
不過利用水灸來噴注穴位, 是需要時間長一點才能看到效果, 而且用量也需挺多的, 加上我用的天數不是很長, 所以暫沒看到更明顯效果, 看來要用久一點再看看吧! 
 
但這支奇妙水如用來去痘退紅的話, 我反而看到效果較明顯! 

如果你痘痘是剛發出來, 只有紅紅的, 在患處噴注10下, 每天2-3次, 痘痘退紅很快的, 而發出來的痘痘, 便需要多噴注數天, 效果不差於暗瘡膏呀! 
 
這支奇妙水效用挺多用途的, 不過對於用作水灸穴位, 可能需要用較長時間, 才能看到效果, 而且用量也挺多的! 但對於慳妹的我, 當然用它來作爽膚水或精華使用來得化算, 偶而用作去痘也不錯的! 

現在品牌在做買3送1優惠, 如你也對我分享的產品感興趣, 可登入




Facebook: ReJeune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