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8月16日星期四

活動|肌膚零負擔。天然礦物彩妝護膚品牌 ❤ ETVOS

日本天然礦物彩妝護膚品牌 ETVOS, 它所出的礦物彩妝一向深得不少用家所喜愛,以往要買它的產品妝品或護膚品, 也只能找代購或去旅行時才購買到, 現在品牌終於進駐香港了, 相信是一眾用家的喜訊! 
 
為宣佈 ETVOS 進駐香港, 早前更於灣仔舉行品牌發佈會, 向一眾媒體講解及介紹各款產品的功效! 
 
ETVOS 致力研發「天然 Ceramide 護膚品」和「零負擔的礦物彩妝」一系列產品! 全因品牌相信, 美肌關鍵不僅需要補充肌膚的 Ceramide, 同時間更需配合「溫和而無需卸妝」的礦物彩妝! 

品牌所出的一系列護膚產品, 以保濕關鍵成份ceramide為軸心, 具有極高親和性, 能瞬間滲透肌膚, 發揮保濕效能! 

至於彩妝品, 其質感輕盈、無需卸妝的無負擔礦物彩妝系列, 利用兩者的雙重力量, 有助肌膚越化越美麗, 誘發前所未見的自然美!
 
現場更設有皮膚肌理分析專區, 利用儀器放大肌膚, 察看肌膚三角紋理排列, 我當然要試試呀! 

測試後, 職員按照我肌膚問題及需要, 建議合我肌膚需要的護膚產品給我! 當中這支皇牌產品 - 神經醯胺高效保濕潤膚液更令我一試難忘!

這支潤膚液用上了備受矚目的成分「Pos-Ca」提升屏障機能, 能幫助新陳代謝正常化! 配合豐富的高保濕成分(葡糖神經酰胺、浸透型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 (NMF)、植物胎盤素萃取、羥脯胺酸等) 質感水潤, 而且低刺激, 連敏感肌膚也適用! 
 
除了護膚產品, 品牌的礦物彩妝不但質感輕盈, 也無需卸妝的無負擔礦物彩妝, 更不含矽靈﹑Paraben﹑合成界面活性劑﹑礦物油﹑人工香料﹑納米粒子及焦油色素等成份, 令用家用得放心! 
ETVOS 尤其講究使用時的觸感及妝效, 務求與普通彩妝相同的顯色度、持妝度及遮瑕度! 

除了底妝產品, 還配合時尚的重點彩妝單品, 能修飾肌膚瑕疵之餘, 更能塑造更知性幹練的妝容!
 
琉璃金燦礦物修容霜選用最適合東方人之古銅光澤色, 帶有珍珠質感及光澤, 質地柔滑易推, 可修飾臉部瑕疵, 打造不同感覺的妝容! 除修容外, 還可當作眼影、唇彩和胭脂使用! 

琉璃金燦礦物光影霜於底妝後輕輕擦上, 能有效修飾毛孔、肌膚暗沉、斑點等瑕疵, 提升亮度並呈現珍珠光感無暇裸肌, 在容易出油及乾燥位置也能使用! 用後無需卸妝, 只要一般潔面產品就能卸除, 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琉璃光燦礦物明采霜 SPF37 PA+++ 由日本星級化妝師河北裕介監製, 添加 9種保濕成分, 並具有防紫外線機能的UV底霜, 任何膚色肌膚都能使用, 自然呈現水潤光澤透亮肌, 而且低刺激配方即使是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但在眾多款妝品中, 不得不推介這光感礦物素顏粉, 礦物的霧面妝感讓肌膚略帶光澤, 柔焦效果能修飾肌膚凹凸及毛孔粗大, 是能夠保濕及添加了維他命的全新感覺保養蜜粉, 而且此素顏粉特別之處是妝前打底、定妝及睡前修護一物三用, 就算在睡覺時也美麗無暇!

柔霧無瑕防曬礦物粉底SPF30 PA++ 極細粉末能完美遮蓋明顯毛孔, 實現平滑陶瓷美肌! 品牌獨家技術於粉底中多加了一層保濕加工, 上妝的同時也能保濕, 其質感輕盈, 每天持續使用亦無負擔;而SPF30 PA++防曬有效阻擋日常生活中的紫外線, 用後同樣無需使用卸妝產品, 使用一般潔面產品即能輕鬆卸除! 
 
除了上述皇牌妝品外, 它的唇蜜和胭脂也挺顯色的, 還設有黑色唇蜜, 是用來混色使用, 挺特別的! 
 
銷售點 : 
~ 銅鑼灣時代廣場4 樓 facesss - Cosme Go(8 月9 日開店) 
~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2 樓facesss(9 月14日開店)




Facebook: ETVOS Hong Kong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