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

解決泛黃乾燥肌。注氧救命水安瓶 ❤ DermaExcel

中秋節將至, 也即是說天氣早已踏入秋天了, 雖然天氣還是很熱, 但如有留意的話, 空氣中的濕度以有所下降, 而我的肌膚也開始感到乾燥缺水的問題, 但原來這些肌膚警號有機會是缺氧所造成! 
 
每當肌膚開始感到乾燥﹑暗啞時, 我便會用上這盒由德國製造的 DermaExcel 注氧救命水安瓶 ($280/盒)! 

注氧救命水安瓶可密集地為疲倦老態的肌膚注入氧份及能量, 新陳代謝得以加速, 且加入高濃度大豆蛋白及蛋白黏多糖, 比一般的精華成份更濃縮, 效用更強勁, 具修護、活化及鞏固真皮層的三合一特效急救精華, 能短期內把源源不盡的水份及營養注入肌膚底層, 並改善肌膚的含水量及彈性!
 
每盒內備有 7支注氧救命水安瓶, 而每支安瓶都以小份子的精華製造, 滲透度非常高!

安瓶採用低敏感配方, 並沒有加入 Parabens 防腐劑及香料等容易致敏的成份, 特別適合醫學美容療程後的護理、長期缺乏護理的脆弱肌膚, 或是敏感肌人士也可安心使用!
 
注氧救命水安瓶使用無菌真空高密度玻璃封瓶包裝, 避免受空氣﹑細菌等污染, 以保存精華純正度及高活性效用, 維持 100% 穩定品質!  
 
盒內還附有一個透明膠瓶咀, 是安瓶開啟後用來套在瓶口, 方便倒出及封存! 
 
由於這款安瓶沒有附設開瓶專用套管, 所以開啟時, 用紙巾先包裹瓶口, 小心地開啟安瓶, 再套回附設的透明膠瓶咀後, 便可分次使用! 
 
它質地呈半透的青綠色凝露狀, 質感輕透水潤, 容易推開, 而且很快滲透入肌膚中, 清爽不黏膩, 用後肌膚會變得水潤提亮, 看起來更感活力! 

混合性肌的我, 每次使用會將注氧救命水安瓶分 2次(早晚) 使用, 因一次用整瓶會感太潤, 分次使用便剛剛好是一整天的修護, 連續使用數天, 暗啞不再, 肌膚快速回復生氣, 用來急救肌膚效果不錯!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2%
 
[銷售點] 
► 千葉草專業護膚概念店 Thousand Leaves - 銅鑼灣地帶1 樓105 號舖 / 旺角新之城1 樓120 號鋪 
► [網店] HKTV - BeautyScents
► [網店] Fingershopping (即將上架)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