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

擺脫麻煩『疣』❤ LM SKINCENTRE

早陣子去做美容療程時, 美容師告訴我, 我近髮邊位置的肌膚好像長了些扁平疣, 因位置較後, 所以我一直沒為意到! 

既然美容師給了個忠告給我, 我也掙扎了很久, 要不要去脫疣, 但又怕脫完後, 肌膚需損傷一段時間不能見人, 而且總覺得進行脫疣還是由醫生進行會比較專業及安全! 
所以, 經四出打聽後, 最後決定去口碑不錯的 LM SKINCENTRE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進行脫疣! 

填妥好個人資料作登記後, 職員會安排為我先拍下3張(左﹑中﹑右) 皮膚狀況的相片作記錄!
 
然後便進入醫生房會見醫生, 醫生會先看剛才所拍的照片, 分析我肌膚現時的問題及仔細檢視我臉上扁平疣的情況!

疣是由人類乳頭瘤病毒感染而產生皮膚增生, 是透過直接接觸而感染, 可在身體任何位置生長, 會呈黃色﹑啡色或肉色﹑凸起形態! 

疣之所以出現, 會經由微細傷口的皮膚入侵﹑公眾地方(如泳池﹑健身室﹑美容院等) 又或是接觸患者的毛巾或用品﹑亦可透過觸摸患處, 使感染疣的地方擴散﹑抵抗力較差者, 感染機會也較大, 由於疣具傳染性, 如不及早處理, 不但影響外觀, 也有機會傳染給身邊的人! 
 
在開始進行療程前, 職員會先詢問我最近1-2星期有沒有接果酸/激光/彩光等等的皮膚護理, 確保沒問題後便需簽一份同意書! 

隨後便安排我進入療程房間, 職員先為我徹底清潔臉部肌膚後, 再經醫生判斷我臉上疣的位置(主要在我右邊臉近髮邊位及眼皮) 畫上記號, 隨後便在該位置敷上麻醉藥膏, 待藥效產生後便可開始進行 CO2 Laser! 
 
CO2 Laser 的波長是 10600nm, 照射到皮膚上會被皮膚的水份吸收, 瞬間將皮膚問題的組織氣化, 而所切割的深度比刮除術較深及較精準, 可以處理較深層的皮膚問題(如: 癦痣﹑油脂粒﹑肉粒﹑疣﹑珍珠疣﹑角質層生等) 其復原亦較快, 減少留下疤痕的機會! 
 
由於是第一次體驗, 我是有點害怕會不會很痛, 但脫第一粒時, 醫生會問我感覺如何, 可能敷了麻醉膏的原故, 所以一點都不會痛, 只是眼皮上那塊體積較大, 處理需時長些外, 肌膚其實沒有任何不適, 加上這次疣的數量不多, 所以十分鐘左右便完成脫疣程序!
 
治療後都有一些注意事項要跟從的! 

治療部位在結疤前避免使用化妝及護膚品, 也不能游泳﹑蒸氣浴﹑日光浴等等活動, 而且每天2次用蒸餾水清潔治療部位, 保持傷口清潔及乾爽! 
 
只可塗上醫生開出的藥膏塗抹治療部位, 作消炎之用, 直至治療部位結疤才可如常使用護膚品! 
 
既然不能化妝, 回家就即時為所有妝品用具及貼身的日用品都全部進行消毒, 減低肌膚再受感染的機會! 
 
由脫疣當天回到家後, 臉頰髮邊位置的傷口不是很大, 差不多3天已經結疤, 而且很快自然脫落! 

是眼皮上的傷口比較大, 所以結疤時間較長, 大概一星期傷口才癒合, 雖然傷口也挺大, 但都沒有留下疤痕, 效果滿意!

在等待結疤過程時, 傷口會帶點痕癢, 但記得不要用手去抓及結疤後刮掉它, 免得留下疤痕及弄損呀! 
 
地址: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0號16樓



網址: LM SKINCENTRE
Facebook: LM SKINCENTRE





註: 

~ 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