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10日星期三

無負擔的水狀護髮 ❤ Lavacqua 意大利火山頭髮神仙水

平常我們家中所接觸到的自來水, 雖然經過過濾及消毒處理, 但內裡是含有氯氣及微量礦物質, 再加上所用的水管有繡蝕情況, 更會令水帶來雜質, 會影響到頭髮的髮質及造成傷害! 
 
早陣子給我遇到 Lavacqua 這支 Volcanic Water Final Rinse 意大利火山頭髮神仙水 ($295/473ML)! 

這支火山頭髮神仙水是來自歐洲最大規模並且最活躍的意大利埃特納火山, 蘊含豐富火山礦物成份 (如鐵﹑硒﹑銅及鋅)! 

更加入純天然草本成份 (如百里香﹑款冬花﹑蓍草﹑樺樹皮﹑馬尾草﹑蕁麻﹑迷迭香﹑薄荷﹑薰衣草﹑蜂蜜及醋等) 可淨化頭皮及頭髮、去除頭髮上的雜質, 從而刺激毛囊, 促進髮絲健康生長, 軟化同時修護秀髮, 令秀髮變得亮澤及柔韌順滑, 適用於所有髮質!
 
Lavacqua 是一款於清洗秀髮後作為最後淨化的護髮產品, 可以令頭髮和頭皮中的氧份和營養增加流量, 保護頭髮及減少老化問題! 
 
產品採用噴灑式設計, 質地呈透明水狀, 質感輕盈及清爽, 不會感黏膩, 每次噴灑出來的頭髮神仙水都能均勻散佈頭髮上, 不會令頭髮做成負擔!
 
用法:

濕髮使用 - 每次洗完頭後, 將 Lavacqua 噴勻全頭, 再用手輕按至吸收, 然後跟平常一樣吹頭或自然乾後, 梳理即可!

乾髮使用 - 每次外出 /塑造髮型前, 將 Lavacqua 均勻噴灑全個頭部, 配合風筒吹乾, 再用梳子梳理, 很輕易便可塑造出髮式造型, 也減少秀髮出現毛躁及打結!
 
我比較喜歡洗完頭後, 在半乾的髮絲上噴上 Lavacqua, 吹髮後的感覺會較沒使用前有所分別, 髮質會變得順滑易梳及貼服! 

由於我頭髮長度不長不短, 有時候睡醒起床時, 髮尾會出現蓬鬆或翹起情況, 我也會噴上 Lavacqua 後令髮絲變得貼服, 而且很輕易便可將翹起的秀髮回復順直, 更會提供秀髮營養, 而不會令髮絲感到過潤而出現下塌情況!

銷售點: tutulife


Facebook: Lavacqua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