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

突破面膜界限。The Mask 泉效極緻再生面膜 ❤ GLYCEL

早陣子 GLYCELThe Line 泉效極緻再生系列增添了一位新成員 - The Mask 泉效極緻再生面膜

面膜控的我, 差不多所有不同類形及功效的面膜都試過了, 但當知道再有新款面膜推出, 而且所用紙質是採用 2合1 的設計, 當然感興趣想了解它更多呀!
這款 The Mask 堪稱新一代 「2合1 Super Mask」, 嶄新結合高纖紙面膜及水凝膠面膜兩大面膜特質之優點, 「水感度」與「緊膚力」完美合一, 將超過 20 種活細胞成分及水分源源注入肌膚, 發揮補濕及修護作用, 成就唯一的 Queen of Mask!
 
面膜的質料內外都已不同材質所製, 內層為貼膚度高﹑滲透力強水的 Hydrogel 水凝膠, 有效真空緊貼肌膚! 而外層則配以水感澎湃的高纖紙面膜, 發揮補濕及修護作用, 將兩者優點 2合為1, 為肌膚注水同時提升肌膚緊緻度! 

更將獨有的18種花卉成分 (Skin Blossom 18) 加入面膜中, 發揮 8大修護功效(補水﹑舒緩﹑柔潤﹑滋養﹑抗老﹑修護﹑緊膚﹑激活等) 不但促進皮膚再生, 更提供抗菌抗炎能量, 改善肌膚儲水能力!
 
當天活動更邀請了品牌代言人苟芸慧 Christine 出席發佈會, 更跟大家分享 THE ONE 的條件及人生花球的主要元素!
 
她認為心目中的人生花球是需要有以下元素 – 家庭﹑事業﹑健康及愛情, 希望人生的重要時刻, 都有家人及愛人的陪伴, 最重要是健康, 保持最佳的狀態去迎接工作及分配好時間去照顧家人!
 
在發佈會上試過 The Mask 在手背敷後的水感效果後, 我回家已急不及待要即時敷用試試!
這款 The Mask 泉效極緻再生面膜 ($560/盒) 每盒有6片, 分為上下兩段設計! 

敷用初時, 由於面膜水感十分充足, 初段敷用時會有下滑情況, 所以建議躺臥敷用, 當肌膚開始吸收面膜中的營養後不久, 面膜便會開始變得緊貼, 敷用 20-30分鐘後, 不用沖洗!
 
拿下面膜後, 面上還沾有不少面膜精華, 只需輕按摩至皮膚完全吸收即可, 肌膚即時有如喝飽水份一樣, 水感十足, 補濕效果超強, 而且肌膚柔滑緊緻, 用來急救肌膚, 更快回復水亮重生!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5%
使用後: 水份(5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7%

Facebook: Glycel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