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30日星期三

緊緻提升。全面 360° 環迴激生骨膠原。體驗第 4代 BTL Ultra 360 逆齡療程 ❤ 天予美護理中心

歲月催人老, 有誰不想令自己看起來, 比實際年齡還要年青? 我當然想呀, 所以單靠平日的保養是不足夠的, 還是要去美容中心及儀器來幫忙, 為肌膚回復逆齡! 

要挑擇一間好的美容中心, 除了口碑外, 我更怕去一些硬銷的美容中心, 感覺更不舒服, 所以我偏愛去一些小店式的美容中心, 它們的服務及質素也能媲美一些大型美容店的!
 
覺得最近忙於過年辦年貨及打掃等工作, 有感肌膚變得浮腫及鬆弛, 順便在過年前為自己裝扮一下, 等我可以最佳狀態迎新年! 

早陣子我便去了位於元朗的 Avari Aesthetics Centre 天予美護理中心, 體驗一下最新引進的第 4 代 BTL Ultra 360 儀器所進行的療程! 

這部第 4 代 BTL Ultra 360 是全球唯一美國 FDA 認證的超聲波融合單極射頻的儀器, 標榜「無痛、無創、無恢復期」的安全舒適體驗! 

以規律性超聲波震動, 將射頻能量更快、更廣泛輸送到膠原層底部, 更備有三大功效, 環迴立體激活增生, 能促進細胞新生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 更有效除皺﹑亮眼, 持久緊緻提升 V 臉輪廓, 使肌齡逆轉, 變得緊緻、有彈性!
 
這裡位置也挺容易找的, 一出港鐵元朗站, 步行約 5分鐘路程便到! 雖然店裡地方不算很大, 但簡潔幽靜, 店員也很親切, 不會感到拘謹! 

初次來到的我, 在接受療程前, 美容師會為我講解療程需要注意的事項及填寫一些基本個人資料後, 療程便正式開始!
 
美容師帶我進入美容房, 放下隨身物及更換浴衣後, 美容師便開始幫我進行清潔及卸妝程序! 
 
這部儀器備有三個不同的治療頭(分別用於面部、身體及女性私密處)! 

而這次我是做面部療程, 所以我選擇了體驗全面 360° 環迴激生膠原逆齡療程 (包括眼部) + 下顎頸部環迴激生膠原逆齡療程 (雙下巴+頸部) 兩項療程!
 
面部治療頭主要的功能為緊緻亮眼、撫平皺紋、提升V臉輪廓、擊退雙下巴及減淡頸紋! 

而第 4 代 BTL Ultra 360 是目前最新的型號, 新一代經改良後, 功能更勝一籌, 全程無須冰敷或麻醉, 過程中只會感覺到微溫, 由於是非入侵性的治療, 故不會在皮膚上造成任何傷口, 完成療程後也只會出現短暫時間的輕微泛紅情況, 所以就算即時上妝都沒有問題!
 
進行療程前, 美容師會幫我在背後貼上導電貼, 而這裡所用的導電貼是即棄的, 不會重用!

由於我進行兩項療程, 美容師先幫我眼周進行, 會感到治療頭帶暖暖的, 很舒服, 不會感到痛楚, 接著才到臉部及下巴至頸部, 過程中都只會感到暖暖的熱感, 只有在近骨位置時熱感會較強外, 整個過程都是可接受! 

另外, 由於美容師覺得我左邊臉顴骨位因沒右邊高, 而導致左邊臉肌膚看起來緊緻度差一點, 所以在進行臉部療程時, 不得不讚美容師的手勢及經驗, 令我左邊臉顴骨位的肌膚即時有所提升及緊緻, 也令整張臉看起來平衡!
 
做完後肌膚會感到輕微的泛紅及熱感外, 沒有任何不適的反應! 

敷完面膜後, 肌膚已經回復正常, 再塗上基本護理產品及防曬霜, 便完成這次的療程!
 
體驗完整個療程後, 最明顯是眼周肌膚不但回復緊緻及提升, 原本浮腫的眼袋也消退不少! 肌膚同樣感到有所提升及回復緊緻, 輪廓也變得分明, 連我的雙下巴看起來也沒之前浮腫, 而淡化紋理方面也有所改善!

做完一次療程後, 雖然能即時看到一定成效, 但想效果更持久, 還是需要進行一定次數的療程, 才能達至更理想效果! 

雖然如此, 但這家小店式美容中心是不會硬銷你購買套票療程, 全因它們跟本不設立套票, 只想顧客每次來做療程時得到想要的服務及一個適合當時肌膚需要的療程, 而非大量銷售/疲勞轟炸你, 所以全是單次式收費, 顧客更放心! 

另外, 療程後我會建議大家該星期勤敷面膜, 因肌膚會變得較乾, 如這時能為肌膚補充水份及營養, 加上療程令肌膚底層細胞變得活躍, 吸收更好, 效果更勝療程一刻呀, 不妨一試!
 
最後, 如大家也對上述介紹的兩項療程感興趣, 想試做體驗一下的話, 只要致電預約時, 告知職員是 "MrsLan 靚太" 的讀者, 即可以優惠價 ($980/120分鐘) 試做全面360°環迴激生膠原逆齡療程(包括眼部) + 下顎頸部環迴激生膠原逆齡療程(雙下巴+頸部) 兩項療程! 

另外, 聽說光顧後, 即場 "讚好" Avari Aesthetics Centre 的 Facebook 專頁, 會再有更多優惠, 詳情請向職員查詢! 

[優惠條款]

* 只適合於首次消費的新客戶 
* 不能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 優惠期至 2019年 4月 30日 
* 如有任何爭議, Avari Aesthetics 保留最終決定權!



官方網站: 天予美護理中心 Avari Aesthetics Centre
Facebook: 天予美護理中心 Avari Aesthetics Centre 




註: 
~ 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